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福建发布紧缺急需人才引进目录 福州独缺39岗位人才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1日 14: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福州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福建省2012年度紧缺急需人才引进指导目录》昨日发布,福州独缺39个岗位的人才。

  今年我省紧缺急需人才分布在25个重点产业或行业,分别是: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石化工业、汽车工业、船舶工业、地质矿产、建材工业、冶金工业、轻工纺织、电机电器、生物医药、生态农业、水土保持与生态林业、水利水电、能源电力、环境保护、海洋渔业、交通运输、现代物流、城市建设、金融服务、文化创意、体育、医疗卫生、科研教育。

  与去年的《指导目录》相比,文化创意、体育、医疗卫生、科研教育等4个重点产业或行业增补进目录。

  今年福州紧缺急需人才分布在电子信息、汽车工业、装备制造等18个重点产业或行业。与去年相比,福州独缺人才所涉及的岗位从16个大幅增加到39个,分别是:软件技术研发、系统分析、信息系统集成、软件外包、动漫游戏、数据库设计、电梯节能技术研究、锅炉节能技术应用、断裂力学失效分析、金相分析、焊接工艺、电梯起重机检测技术研究、特种设备应急救援和机器人在检验中的应用、石油加工、芳烃烯烃等上游产品加工、合成材料、橡胶制品及轮胎、精细化工、化工机械、承压设备腐蚀与防护研究、石油化工工艺数据采集、汽车工程、汽车车型设计、生态纺织品检测方法研究、海洋药物研究、海洋工程、公路养护管理、交通营运、物流网络建设、地铁工程造价、金融市场咨询分析、金融产品开发、证券投资与开发、保险信托基金典当产品设计开发、国际经济与贸易、IT项目管理、投资业务管理、医疗研究领域的教学科研、科技研究。

  福州对引进人才的综合要求较高,大多要求具有博士学位,或具有硕士学位、副高以上职称;年龄在40周岁或45周岁以下,有较强的研发能力和专业技术水平。

  今年平潭综合实验区紧缺急需人才分布在城市建设、文化创意、金融服务等9个重点产业或行业。今年开始,平潭综合实验区引进高层次人才的生活津贴,由省级财政全额拨补。

热词:

  • 动漫游戏
  • 文化创意
  • 人才引进
  • 重点产业
  • 装备制造
  • 引进人才
  • 岗位
  • 国际经济与贸易
  • 体育
  • 指导目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