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芒果网发布4月香港酒店价格指数报告,错峰游港正当时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1日 16: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芒果网发布了《2012年4月香港酒店价格指数报告》(下称《报告》)。《报告》显示,4月10日-4月30日香港酒店平均价格适中,处于清明节后和五一节前的低谷期,此时是错峰出游香港的极佳时期。

  受逢节必涨的惯例影响,香港酒店在清明节期间出现上涨。据芒果网数据显示,清明节后,香港酒店平均价格约1200元,回落近10%,而五一小长假期间价格则再度上涨。目前预订五一的香港酒店,价格已上涨10%左右,并且随着五一的临近还将逐步上涨。同时,芒果网专家建议游客尽早预订五一期间的香港酒店,不仅选择更多,价格也会较优惠。

  如图1,4月为五一黄金周的前一个月,并在月初是传统的清明节假期,虽然旅客的假期旅游对香港酒店的消费具有一定促进作用,但4月10日-4月30日香港酒店价格总体上并没明显上涨,而且较清明和五一,酒店的均价还具有很大的优势。芒果网温馨提示4月10-4月30日出行香港,酒店价格比较实惠,最适合错峰去香港。

  4月香港酒店价格平稳

  《报告》显示,从香港复活节(4月6日-4月9日)开始,4月中下旬香港酒店的价格较为平稳。但随着五一黄金周旅游的来临,酒店价格明显增涨。香港各类型酒店均价如下:

  如图2所示,五一节假期,香港酒店均价已经开始呈现上涨趋势,五星酒店、三星酒店、及四星酒店涨幅最大,依次为11.0%、10.8%、10.0%。相对于“五一”期间香港酒店的价位偏高,4月中下旬错峰去香港旅游是不错的选择。芒果网温馨提示各位旅客,想要省钱畅游香港就趁现在,错峰游更实惠!

  4月中下旬可百元轻松入住香港酒店

  4月份为五一黄金周旅游的酝酿期,目前香港酒店整体预订情况并没有五一黄金周那么紧张。其中4月中下旬香港各热门景点的预订率和价位都还较为中等,截至4月10日,芒果网的香港各热门旅游景点酒店预订和价格情况如下:

  如图3所示,4月中下旬香港热门旅游景点酒店的预订和价格都较为正常,并未像五一黄金周那样的火爆。4月中下旬去香港参加复活节、环球交易展览会以及香港国际印刷及包装展,现在提前预订酒店更划算。而且芒果网的“港澳酒店今日特价”也将逐日推出限量的港澳特价酒店,最低100多元即可轻松入住港澳酒店。

热词:

  • 芒果网
  • 香港酒店
  • 报告
  • 错峰
  • 价格指数
  • 酒店价格
  • 酒店预订
  • 峰游港
  • 价格总体
  • 五一黄金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