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Dior任命Raf Simons为全新女装艺术总监(图|简历)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2日 08: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12日综合报道,Christian Dior品牌于周一宣布任命Raf Simons为全新女装艺术总监,他将于7月的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上展出为Dior品牌设计的首个女装高级定制系列。他的正式职位定位为女装高级定制系列,成装系列和配饰系列的艺术总监。

  这个任命也意味着christian Dior品牌长时间搜寻John Galliano接任人终于告一个段落。Raf Simons是担任Dior品牌女装设计总监的第二个比利时设计师,Kris Van Assche于2007年时曾担任过Dior男装的设计总监。

  christian Dior选择Raf Simons也向我们传达了这样的信号,那就是品牌希望走更具现代感的路线,Raf Simons一向以极简主义和未来感的设计出名,相信会给Dior品牌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据有关消息称,之前YSL品牌也曾接触过Raf Simons,但未得到证实,Raf Simons的出现肯定会给同是Bernard Arnault旗下的Celine品牌带来一些骚动,Celine的设计师Phoebe Philo走的同样是极简主义的路线,不知这两人会不会碰撞出一些火花呢?

Raf Simons简历:

  Raf Simons ,1968出生于比利时Neerpelt. 目前职业为时装设计师,自己的品牌包括Raf Simons和副线Raf by Raf Simons,他亦是Jil Sander的首席设计师。Raf Simons最初学习工业设计,通过自学接触服装设计,并曾为Walter Van Beirendonck工作过。Raf Simons于1995年,在Linda Loppa的鼓励下创建了自己的品牌,首次服装发布会是在1995 AW。2012年2月25日,米兰2012秋冬时装周Jil Sander专场秀举行。Raf Simons最后一次作为Jil Sander的设计师登台谢幕.   2012年4月,LVMH集团最终公布消息,Raf Simons将接替Bill Gaytten执掌Dior。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中国经济网产业市场频道】(地址:http://www.ce.cn/cysc/)

热词:

  • Raf
  • Simons
  • Dior
  • 艺术总监
  • 任命
  • 简历
  • Jil
  • Sander
  • Celine
  • 极简主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