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为龙宝宝讨“彩头” 2万元超值“养育大礼包”受热捧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2日 11: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我的龙宝宝真幸运,刚出生就为自己争得了一份大礼包,是知道父母养他不容易啊,变相尽了一次孝心啊!”刚刚在龙年初一诞下一个“龙宝宝”的李芹掩饰不住一脸的兴奋。原来,她参与了由孕婴妈妈最信赖的中国第一母婴购物网站红孩子母婴网举办的“红孩子龙宝宝育儿计划”,并幸运获得了由红孩子网站提供的总价值逾 2万的龙年大礼包。

  据了解,“红孩子龙宝宝育儿计划”是红孩子网站母婴网( www.redbaby.com.cn)在龙年之际为关爱回馈龙宝宝所举办的一场温情贴心活动。将在龙年的 13个月里,在全国范围内每月抽选 10名幸运龙的宝宝(全年共选出 130名),获得幸运女神眷顾的龙宝宝将有机会获得价值超过 2万元的育儿大礼包。幸运宝宝将获得尿裤、奶粉、辅食、奶瓶等养育用品,及定期的喂养知识和答疑、宝宝成长的跟踪采访的“超级大礼包”。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很多“龙妈”们的热烈追捧。

  “ 2万多元的养育大礼包,确实够吸引人,我想替我的宝宝试试手气,看能否再讨得一个彩头。”与这位名为陈潇母亲一样,很多参与者都是怀着幸运的心情奔着超值“大礼包”而来的。“现在的育儿成本实在是太高了,别的不说,就说婴幼儿奶粉,基本上月月涨,普普通通的一桶都得 200元左右,要是能得了大奖,那肯定能减少不小的经济负担。”陈潇一语道出了参与活动的“真谛”,当前的养儿成本的确是很多家庭一个幸福的烦恼。

  “在看到红孩子举办‘红孩子龙宝宝育儿计划’活动时,毫不犹豫的参与了活动。得奖不得奖无所谓,试试运气也对红孩子支持一下”。周周是红孩子的忠实用户,对红孩子的每一次关爱回馈活动机会都不会放过,“以前,我是计划通过海外代购来买奶粉的,但是后来听朋友说海外代购真伪难辨,有买到假产品的风险,所以就希望找到一个可靠的正品奶粉卖家,后来经朋友介绍成为了红孩子的忠实会员,就再也不用为购买奶粉的事情而担心了,感觉无论是质量、价格、服务都非常信得过。”

  此外,激发龙爸龙妈们参与兴趣的另一原因是,为了惠及更多家庭,本次“红孩子龙宝宝育儿计划”特采取了 50元普奖的奖励制度,即参与者只要参与活动,即使无缘成为“ redbaby龙宝宝”,也将可获得价值 50元的“红宝宝”礼包(电子券、奶瓶、尿裤等),以及定期的喂养知识和答疑,这无疑也是一次实实在在获得实惠的机会。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红孩子公司郑重承诺活动正规且符合法律规定,对获奖者不会索取银行帐号密码等重要信息,中奖用户对个人信息无需产生不必要的担心;同时,对于奖品的发送采取包邮的方式,无需获奖者支付任何税费及快递费用等,可谓是“实惠到家”。

  在红孩子公司成立 8年以来,在不断满足客户丰富购物需求的同时,围绕着女性安心、快乐购物的需求,积极提升其他增值性服务。目前,红孩子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孕婴妈妈安心购物网站,为孕婴妈妈和宝宝们提供最专业、安全的商品与服务,呵护宝宝的健康成长,并将一直陪伴在孕婴妈妈的身边,其“关爱家庭,关爱生活”的企业理念正在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接受和认可。

热词:

  • 大礼包
  • 红孩子
  • 母婴网
  • 超值
  • 宝宝成长
  • 育儿
  • 龙妈
  • 真谛
  • 孕婴
  • 尿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