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深圳将出系列重大金融创新 深市午后大涨逾百点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2日 14: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深圳将出台系列重大金融创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并已获国家层面支持。内容包括将与香港试点开展双向跨境贷款、年内成立深圳前海股权交易所、扩大代办股权转让系统试点、创新债券市场发展等。深市闻讯大涨逾百点。

  大盘午后突然飙涨深圳本地股崛起

  12日,大盘午后突然拉起一波涨势,截止13:40,沪指劲升1.12%,报2334.76点,深成指上涨1.27%,报9926.73点。

  盘面看,所有板块全线飘红,电子支付、券商、期货、稀缺资源、煤化工等板块领涨,此前回调的水泥、黄金、铁路基建等板块亦纷纷跟涨。个股方面,深发展A、深物业A、中国平安、深天马A等深圳本地股集体井喷。

  消息面上,深圳市委常委会将于今日下午研究通过《改善金融服务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系列配套文件。市场人士认为,午后随着金融、地产以及深圳本地股等概念板块的集体拉涨,推动两市股指扬升,权重股的劲升给市场带来多头氛围,而此前汇金增持也给市场注入了不少信心,预计今日大盘有望收红。(中国证券网)

  深圳银监局明确小微企业不良贷款容忍度提至5%

  4月12日消息深圳银监局发布《深圳银行业金融机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指引》,其中首次明确,小微企业不良贷款容忍度可放宽至5%。这在全国范围内尚属首次。深圳银监局副局长胡艳超向腾讯财经表示,放宽不良贷款率并非鼓励银行乱放贷,银行本身有严密的风险控制,但不要因为害怕风险而不去做。他还指出,下一步深圳将推出相关的政策配套。

  深圳板块午后走强沙河股份等三股涨停

  腾讯财经讯午后,深圳板块表现不俗,三只个股涨停,截至发稿时,沙河股份、雅致股份、佳创视讯三股涨停,深天马A涨8.22%,海王生物涨4.65%,迪威视讯涨4.21%。

  深圳市委常委会将于今日下午研究通过《改善金融服务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系列配套文件。深圳将出台系列重大金融创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热词:

  • 金融创新
  • 深市
  • 佳创
  • 市股指
  • 个股方面
  • 本地股
  • 权重股
  • 大盘有望
  • 沪指
  • 深圳市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