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农行瑞安市支行借旺季做好地方金融服务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3日 09: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13日讯 今年以来,农行瑞安市支行针对区域旺季营销特点,为中小企业、备耕农户、市民储户等提供了多维度的金融产品,更配合政府积极跟进各种项目建设,响应政策创新产品追求银政企三方共赢,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旺季期间,大量务工人员返工流入瑞城,企业工资结算面临新老名单更替的问题,瑞安农行适时推出代发工资、现金管理系统等适应性产品,更组织员工根据各个单位直辖区域进驻企业为企业宣传金融知识,现场办理业务,帮助企业财务人员建立工资发放系统,不仅解决了企业传统工资发放日工作量大、现金提款风险大、月末取现耗时长等棘手问题,更通过现场填表办卡、演示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的操作过程,告知如何安全用卡、刷卡消费、投资理财等使用常识切实解决了企业员工上班请假办卡、对各类电子银行产品不熟悉等多种现实问题。在此期间,瑞安农行共为客户办理个人网银40257户、消息服务46882户、手机银行36052户、第三方存管973户,服务成效显著。

  随着春节后资金回笼与区域金融趋于稳定,客户闲置资金的投资需求逐级复苏,纷纷通过购买贵金属、选购理财产品等方式做财产保值、增值,瑞安农行顺势推广超级理财业务,提供“精选理财”、“滚动理财”、“银证理财”三大理财功能,每日精选合适金额、合适期限的理财产品信息供客户参考,客户只需通过手机短信回复相应内容,即可实现理财产品的认购,大大减少了客户的奔波麻烦,受到客户追捧,共成功签约超级理财客户38177户。该行还推出存金通优惠、黄金团购等多种优惠套餐,为广大客户投资黄金大开方便之门,陆续吸引客户采购黄金达15904克。

  一季度是农户春耕备耕的农忙季节,瑞安农行配合当地部门举办“科技助农增收送服务”现场活动,宣传该行惠农卡、惠农信用卡、农户小额贷款、农村生产经营性贷款等金融支农惠农产品,普及金融知识,并向农业种养殖大户介绍抵押贷款方面的惠农政策。吸引了众多农户和周边城镇农民近2000人参加。“我们没什么文化,对政策不懂,平时也不知道该去哪里问,今天农行员工来到这里,给我们讲政策,还给我们直接办理惠农业务,太好了!”在该行摊位前参与咨询的农户们均对瑞安农行的现场服务赞不绝口。

  同时,瑞安农行积极配合政府做好社会民生建设,做好中小企业扶持,跟进重大项目建设。对该市丁山围垦二期工程、广播电视台机顶盒改造、江南物流园区、上沙塘安置留地建设等基础设施项目,已投放项目贷款1.4亿元,储备项目贷款11.3亿元;率先为该市3家中小企业发放400万元的无抵押、无担保信用贷款,小微企业贷款利率上浮控制在30以内%,坚持向小微企业让利;配合市社保局积极筹备市民卡营销与录入工作,仅在全市卡关系统开放日后三天内,即录入市民卡12383张,为全市之首;通过跨境远期结汇通、跨境人民币等国际业务的不断创新、组合,为客户锁定238万欧元资金,帮助客户在收获欧元存款与美元贷款间近10万元的利差,更有力顺应了外管部门的“减顺差”等政策要求,实现银政企三方共赢。(张潇)

热词:

  • 农行
  • 理财产品
  • 金融知识
  • 惠农政策
  • 金融产品
  • 支行
  • 农户
  • 瑞城
  • 助农增收
  • 金融服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