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统帅"绘爱绘生活"掀差异化创意定制潮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3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统帅家电推出“绘爱绘生活”活动(http://bx.tongshuai.com/),在网上引起一波冰箱设计、定制的风潮,开创了新的家电新时尚。

  你还在为家电统一、冰冷的外观而感到枯燥吗,你想把冰箱变成照片展示区吗?想拥有一台色彩缤纷的冰箱吗?这些梦想,统帅都能将它们一一变成现实。活动受到广大网友的欢迎,目前已经有超过430万网友参加了活动,更有众多创意高手上传自己想要的冰箱面板,从此冰箱不再只是贮藏食物的机器,还可以记录生活、彰显个性。

  现如今,生活压力大,房子不能换、工作不能轻易换,自己做主的事还有多少,统帅告诉,你的家电你做主!如今时尚之风盛行,家电领域当然也不例外,时尚的家电产品备受消费者欢迎,成为家电市场销售一大卖点。家电行业同质竞争十分激烈,在这种环境下,“定制设计”理念必然在家电行业掀起了一股差异化创新热潮。

  现代居家环境的主色调不再是曾盛极一时的黑、白、灰等单调色彩,尤其是家电,白色的冰箱总给人冷冷的感觉,如果冰箱可以做成粉红、淡紫、浅蓝,甚至可以根据你的喜好印有中国古典云朵图案或者青花瓷,一定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这样的冰箱不仅能让你的心情好,更可以让客人记忆深刻。据市场调查,有大量消费者对此类时尚家电产品还是很感兴趣。“我在装修结婚用的新房时,特别注重色彩搭配,尤其喜欢造型别致及色彩上富有变化的家电产品。”80后何小姐认为,这些时髦的商品可以彰显出主人独特的审美品位,也令她的生活增添了不少情趣。

  海尔集团互联网时代定制品牌统帅率先开始了自己的“定制”之旅,通过互联网以模块化的手段实现了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通过搭建网络平台为消费者展示了可供选择的各种模块,让消费者自主选择产品外观、材质和功能,然后进行模块化组装,为消费者打造个性化的生活。

  统帅推出的定制系列冰箱,可以实现冰箱彩门的自主定制,消费者可以通过统帅网络平台自主选择色彩、花纹,上传图片,甚至是绘画作品,经后台认证确认后,就可以定制一台属于自己的个性冰箱,据悉统帅定制冰箱将在本月底进行的“绘爱绘生活”活动中实现全球限量100台首发。从此,冰箱可以成为夫妻间的留言板,也可以做为“音箱”点燃音乐发烧友的热情,还可以做成“地图”和“照片墙”记录驴友所走过的踪迹,更有兴趣的,还可以在冰箱面板上玩五字棋,统帅定制冰箱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人性化的设计,创新技术的应用,特别是满足消费者个性需求的定制模块的运用,统帅电器通过生活中的点滴灵感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家电生活体验。

热词:

  • 定制
  • 统帅
  • 定制设计
  • 差异化
  • 生活体验
  • 音箱
  • 地图
  • 创意
  • 面板
  • 首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