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走亲民化道路 宝骏汽车押宝二三线市场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3日 13: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汽车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可靠的伙伴

公司总经理沈阳公布新品“可靠”价格

公司总经理助理、销售公司总经理杨杰做新品介绍

沈阳总经理与宝骏630车主畅谈“可靠的伙伴”

沈阳总经理讲述可靠的伙伴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13日讯(记者 朱津津)12日,宝骏630 1.5L自动档产品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宝骏自动挡新品共有舒适型与精英型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7.88万和8.58万元。

  不难看出,宝骏始终坚持走亲民路线,正如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总经理杨杰所说,“宝骏品牌自成立之初就采用了低调朴实的营销方法宝,宝骏新车的广告选择自己的用户来拍摄,就是要告诉用户,宝骏要走平民路线,用朴实的方法打动消费者,始终与消费者站在一起”。

  据悉,与其他A级家轿不同的是,宝骏630 1.5L自动档车型搭载了源自通用汽车全球技术平台的1.5L DVVT发动机及GF6通用全球前驱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是同级别车型中唯一一款搭载DVVT+6AT动力技术组合的A级家轿;这也是目前A级车中最先进的动力配置。

  根据了解,宝骏630三款手挡车型自去年8月正式上市以来,在销量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截止到2011年底已经突破两万辆,这给予了宝骏极大的信心,“接下来,宝骏品牌还将推出1.5L自动挡、1.8L以及两厢产品,同时也规划了SUV、MPV,在产品丰富的同时,宝骏的营销和理念也会跟着充实饱满起来”,杨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可靠的伙伴”一直是宝骏的品牌理念,为使这一形象更加深入人心,自去年宝骏汽车与中国马术协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目前双方又一次深入合作,成立了新体制下的中国国家马术队。

  未来,宝骏汽车将押宝二三线城市,杨杰表示在今年年底,宝骏将会有300家左右的经销售店,而这些经销商店多会设立在二三线城市,因为“二三线城市的消费潜力是巨大的”。至于宝骏630自动挡将来的销售情况,杨杰则认为“好的产品,高性价比的产品,一定会被消费者认可,宝骏630自动挡未来的销售情况会是怎样的状态,我们拭目以待”。

热词:

  • 自动挡
  • 可靠的伙伴
  • 亲民
  • 新品
  • DVVT
  • 自动档
  • 产品
  • 用户
  • 押宝
  • 动力配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