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夏季女性脱去汗毛有哪些方法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3日 14: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民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丽快捷键:脱去汗毛有哪些方法?

  天气逐渐的热起来,美女们在这个季节开始展示出自己的美丽,过些时候短裙和短袖服装就应该占了主流。女生们天生都比较爱美,可是有些女生却高兴不起来了,因为她们并不能随意都出自己修长的美腿,汗毛过重使得她们无法秀出自我秀出美丽。

  怎么样才能摆脱汗毛的烦恼呢?我给大家介绍几种方法:

  1.脱毛方法一:脱毛膏

  脱毛膏是一种能够让汗毛暂时性消退的化学物质,只适用于表面脱毛。

  原理:利用其中的化学物质溶解毛发结构,以达到脱毛的目的。

  使用方法:使用时将脱毛膏均匀涂在要脱毛的部位,5~10分钟后,毛发变软,用刮板将其刮净。

  提醒:只适合肌肤不容易过敏的人,易反复,体毛会不断再生。

  2.手动刮毛

  这种方法也是暂时性的,用刀片在皮肤表面刮除,就跟平时手动剃须一样,不过这种方法要格外小心,切勿刮坏皮肤。不过现在出现一种新型的剃毛刀,剃毛刀可顺着体表起伏将体毛刮干净,减低除毛后毛渣残留的比例。

  建议:剃毛之前沐浴,体毛柔软。要经常检查剃刀是否锋利,以确保汗毛剔除干净。

  3.脱毛器脱毛

  相信这个大家并不陌生,脱毛器是近些年才出现的小家电,它的脱毛效果是比较好的,但是就是会有疼痛感和灼热感。

  它是采用夹轮式电动装置。实用、快捷、长效,一般可维持2~3周的光洁干净,使用较方便。惟一的缺点是尽管已做过多次改良,但使用时还是有一点疼。除毛目标:不同的电动脱毛器,有不同的功效和刀头,可除去不同部位的体毛。

  效果:速度快又不痛,使用起来很方便。对皮肤无副作用。风险度:使用不当容易引起毛囊炎。

  4.脱毛蜡

  这种脱毛方法是比较疼痛的,要一口气做完才行,不然第二次再使用绝对会有恐惧感。首先你要自备脱毛蜡,然后隔水溶化后,均匀涂于皮肤要脱毛的部位,这样可以去除大片的汗毛,即使长出汗毛也会比较细,但是这种方法如果将汗毛弄断,会引起毛囊炎。

  5.激光脱毛

  激光脱毛,实际上是通过适当的照射,让激光深入毛囊内,把汗毛连根烧掉,进而将毛囊破坏,达到体毛不再生长的目的。不过,由于毛发本身具有旺盛的再生能力,而且一次手术很难覆盖所有的体毛,所以会让小部分毛囊成了“漏网之鱼”。要想达到皮肤完全光洁的目的,通常需要4~5次的疗程。

  建议:术前要挑选有丰富激光操作经验的医生;术后要精心保养、严格防晒。

  缺点:花费大笔费用,不建议上班族使用此方法。

热词:

  • 汗毛
  • 电动脱毛器
  • 体毛
  • 脱毛膏
  • 漏网之鱼
  • 剃毛刀
  • 激光脱毛
  • 毛囊炎
  • 快捷键
  • 术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