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收评:华联控股荣登牛股龙头 深圳板块牛气依然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3日 15: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图:深圳板块涨停个股一览

  和讯股票消息 12日下午深圳系列金融改革创新一经发布,便激起深圳本地股暴涨狂潮,本网对该事件及时进行了跟踪报道,列举了15牛股谁将成为龙头。13日,华联控股不负众望,领涨深圳疯牛股群。 另外,昨日本网向广大读者解析的深桑达A、宝安地产、沙河股份、深物业A、深天健、深天地A、深信泰丰、特力A、深华发A今日再度荣登涨停牛股榜。另外,今日诺普信加入牛股行列,本网将继续为广大投资者做深度解析。

  重要消息  

  13日凌晨,深圳市金融办通过深圳政府网站发布消息称,深圳于昨日原则通过《关于加强和改善金融服务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该《意见》从八大方面提出24条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意见措施。但消息稿并没有提及关于在前海设立股权交易所、保险交易所等重要金融创新之举。

  背景透视

  深圳提8方面24举措金融创新

  据报道,12日下午,深圳市长许勤主持召开市政府五届五十三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加强和改善金融服务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在国家金融政策的要求和总体框架下,《意见》对深圳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总结梳理,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政策创新,从8个方面提出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24项举措。

  金融改革剑指债市和投资

  据报道,从中国上市公司舆情中心了解,昨日深圳市委常委会研究讨论的《改善金融服务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系列配套文件,这一方面与我国近期出台的一系列大力发展债券市场、提高直接融资比重的政策措施呼应,另一方面也顺应了我国逐步拓宽外汇资本流出渠道、有序推进人民币资本项目可兑换的要求。深圳即将出台的系列重大金融创新内容包括将与香港试点开展双向跨境贷款、成立深圳前海股权交易所、扩大代办股权转让试点和创新债券市场发展等,其中最大亮点为双向跨境贷款。该业务将为人民币资本项下的开放、人民币回流提供新的重要平台。如果说温州金改试点主要解决的是国内民间闲置资金的去向阳光化问题,深圳的金融创新政策则主要解决了深港两地资金流动的阳光化问题,让地下钱庄从地下走到地上,合理推进人民币国际化进程和两地资金流动速度。

  新飞狐下载地址:http://xfh.hexun.com

热词:

  • 意见
  • 华联控股
  • 个股一览
  • 板块
  • 深圳金融
  • 本地股
  • 深圳市委
  • 金融创新
  • 涨停
  • 交易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