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Happy Creek将Silverboss内铜-钼-金靶区范围拓展至1.75公里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4日 0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美环球财经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Happy Creek Minerals Ltd. (TSXV:HPY) 公布旗下100%所有项目Silverboss内2011年所进行勘探工作的结果,该项目位於加拿大卑诗省中南部100 Mile House东北部约85公里处。Happy Creek在环绕前Boss Mountain钼矿项目的155平方公里矿权区中持有100%权益,Boss Mountain为Xstrata所有,且正在转让给NMC Resource Corp。项目西北部是Gold Fields所运营的Woodjam-Southeast项目。公司已将Silverboss附近的一个项目转让给Newmont Mining,该公司打算在2012年继续开展工作。

  Boss Mountain是加拿大的第一个钼矿。公司的Silverboss项目位於一个露天坑口边界开外350米范围内。Horse Trail区自该矿的露天矿坑向西延伸,Dogtooth和10 Mile Creek区则与矿山项目的北部相连,而Gus区则位於矿山项目北部约1公里处。

  2011年,公司共在Silverboss项目的Horse Trail、10 Mile Creek和其他区域收集了527个土壤样品、29个水系沉积物样品和7个岩石样品。Horse Trail区的新结果已将靶区长度增加了250米,其中土壤样品中钼价值超过15ppm,铜价值高达309ppm。该区以南和西南部多个土壤样品内含有的锌品位高达3.14%。目前,Horse Trail铜-钼(金)区的长度约达1.75公里,且仍在一个薄的火山流下方持续延伸。10 Mile Creek区的7个岩石样品中发现钼价值高达90.8ppm、钨价值高达84.3ppm,且银品位高达2.36克/吨。目前10 Mile Creek区内的岩石、水系沉积物和土壤样品据认为证实了Boss Mountain矿山项目以北约250米处存在一个斑岩型钼矿系统的良好潜力。Gus区之前勘测范围西北部的土壤取样已发现了分散的积极铜价值和高达2.2克/吨的银价值。这些结果证实Gus区是向西北方向封闭的,但含铜量达100至288ppm的土壤区域已被划定,其长度约达2.0公里,宽度约达1.0公里,且仍朝东南方向延伸。

热词:

  • Creek
  • Silverboss
  • 水系沉积物
  • Woodjam-Southeast
  • Xstrata
  • 靶区
  • Happy
  • Mile
  • Trail
  • 土壤样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