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夏利熄火堵路遭遇豪车围殴 打人Q7权属海南一公司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4日 08: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天中午,伤者田先生仍躺在医院病房内打点滴,“头又晕又疼”,田先生说。3天前,在昌平区亚运村车市门口,田先生驾驶夏利与一奔驰车主发生口角,不久,他被该奔驰与另一辆奥迪Q7围住,遭多名男子围殴受伤。奔驰男子称其老婆是海南的公安局长,海南省公安厅昨天回应称未听说此事。查证发现,涉案的奥迪Q7权属人为海南哲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伤者被打成脑震荡

  伤者田先生称,4月11日下午5点多,他下班开车出亚运村车市,拐弯时车熄火了。“当时路较窄,后面的一辆黑色奔驰S350只好也停下来,“奔驰司机骂我,‘你开辆破夏利,不想活了啊?’”田先生与对方发生口角后驶至两公里外的上承路时,“对面突然逆着开来一辆黑色奥迪Q7,直接冲着我车门撞来”。田先生猛打方向盘,奥迪撞到了夏利左车门与车头之间的位置,与其争吵的奔驰车挡在夏利车前。

  田先生称,一名50多岁、身穿红夹克的男子从奔驰上下来,指使从奥迪车上下来的4名男子对其围殴。目击者赵先生目睹此事后立即报警。他说,“黑色奥迪逆行停在路中间,夏利半个车身在绿化带里,夏利车主被4个人围住,他额头、脸上都是血”。

  田先生称,“奔驰车车主说他老婆是海南的公安局局长”。不久,数十名手持铁锹、棍棒的男子赶来,后被民警驱离,田先生即被送医。

  昨天中午,田先生仍在华一医院治疗,右嘴角内有血肿,“说话时嘴疼,吃饭只能喝点稀的,头又晕又疼”。医生出具的诊断证明书称,田先生脑震荡,左额顶部头皮血肿,全身多发软组织损伤,目前仍需住院观察。

  打人Q7归公司所有

  海南省公安厅指挥中心一名工作人员称,他们对此事不知情,“就算宣传部门回应,也是从我们这里了解相关情况,但我们没听说这事。”

  官方查证信息显示,涉事车牌号为琼AE0001的黑色奥迪Q7并未登记在个人名下,其权属单位为海南哲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海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信息显示,该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海口市龙昆北路2号龙珠大厦9楼,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为佟建民,注册资金为4000万元,主营管理咨询、酒店管理等业务。记者多次致电海南哲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对方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律师

  打人者涉嫌故意伤害

  盛廷律师事务所律师毕文强称,经法医鉴定,伤者伤情若达到轻微伤及以上级别,包括奔驰车主在内的打人者的打人行为涉嫌构成故意伤害罪,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234条,可能会被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实习记者怀若谷)

热词:

  • 夏利
  • 打人
  • 熄火
  • 公司法定代表人
  • 豪车
  • Q7权
  • 奥迪
  • 公司注册
  • 堵路
  •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