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0利率0月供0手续费拥有雷克萨斯ES240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5日 08: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网上车市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轻松拥有都市新贵雷克萨斯ES240

  为迎接一年一度的齐鲁春季车展盛会,润华天泓雷克萨斯针对豪华商务轿车ES240,推出505轻松购车金融方案。活动期间购买豪华高级轿车ES240,只需首付50%,即享零利率、零月供、零手续费金融礼遇,余款在12个月后一次性支付,让您轻而易举乐享豪华,轻松拥有LEXUS雷克萨斯尊贵座驾。

  都市新贵豪华商务轿车ES系列车型历经五代改款,延续了ES系列精致典雅的风格,前脸的进气格栅和锐利的前大灯线条相互呼应,呈现出更加稳重的姿态;经典的车顶线条优雅流畅,更具整体感的侧腰线贯穿车身前后,简洁的后尾设计颇具力量感。

  LEXUS雷克萨斯ES240内饰设计精致豪华,车内空间明亮大气。金属质感的仪表盘,顶级的真皮座椅,双区域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系统及进一步优化的静音设计,营造出舒适豪华的驾乘氛围。

  ES240搭载的直列4缸发动机,可于6000转/分钟时产生123千瓦的最大功率,并在4000转/分钟时获得224牛?米的峰值扭矩,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10.4秒,最高时速为205公里/小时。

  秉承“以人为本”、“客户为尊”的精神,LEXUS雷克萨斯一贯致力于为驾乘者打造关怀备至的人车生活。除尊享此次推出的创新0月供0利率金融方案,消费者还能体验LEXUS雷克萨斯提供的诸项广受赞誉的人性化服务,如四年/十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服务、全年24小时道路救援以及部分车型所提供的LEXUS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服务等。

  齐鲁春季车展期间,润华天泓雷克萨斯针对豪华轿车ES240(包括豪华版和典雅版)倾情推出0月供0利率0手续费金融计划。以ES240典雅版为例,凡在活动期间购买该车型的消费者,仅需首付19.5万元,并在第12个月付清全部尾款,即可超前拥有这款优雅座驾。ES240是LEXUS雷克萨斯引入中国的第一款小排量车型,并一直以精致典雅的风格著称,0月供0利率金融方案将让您轻松品鉴这款经典车型出众不凡的品质。

  经典盛筵,名车荟萃,一一完美呈现。在驾御成功、追逐梦想的道路上,雷克萨斯与您同行!齐鲁春季车展分会场就在润华汽车公园。

热词:

  • 雷克萨斯
  • LEXUSG-BOOK
  • 手续费
  • 驾服务
  • 自动空调系统
  • 峰值扭矩
  • 车展
  • 都市新贵
  • 车顶线条
  • 首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