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第一现场:“我们对‘总理房价’有信心!”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5日 18: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广州4月15日电(记者 何丰伦)“按照现在新楼盘的降价标准,很多地方的房价还会往下走,房价一定能调控到合适的位置!”14日,对于广州番禺新开销售的楼盘“珊瑚天峰”,有购买意向的张志东语气确凿地说。

  暴雨中的开盘现场挤满数百人,因为直降最多6000元显得很有“卖点”。手里拿着邀请卡的购房者吴姬强告诉记者,早在开盘前自己就关注过这里的房源。“能进场的买家必须在开盘前花2万元诚意金换取一张邀请卡,再凭邀请卡入场。”

  在一位购房者的帮助下,记者以购房者家人的身份进入销售大厅。现场有两块超大屏幕以及四台平板电视,现场播报销控情况,每平方米1-1.2万元均价的单位不止30套。现场促销还不时通知大家,由于销售情况良好,临时决定还将加推一些房源。

  “4号楼对面就是小型变电站,所以价格就最便宜啦,价格便宜但朝向不好啊!”一位30多岁的购房者说。

  “就是就是,5号楼地理位置好些,每平方米就要比4号楼贵1000元。最贵的是9、10号楼,景观漂亮,每平方米要到1.5万元哦。”一位满头银发的购房者接过话。

  “现在这个价格感觉怎样?”记者问一位姓李的促销员。

  “很划算啦,比周边楼盘至少低5000元,不过销售量很有限哦!”这位促销员说,“一次性付款的话,折扣还能更多些。”

  房价真降,确实吸引了不少购房者,也引发了他们对“买得起房”的热议。

  “房价确实降了,但我还想等等,看能不能再降些,更适应我的经济实力。”购房者张志东说:“不久前温总理在两会上提出房价还远远没有回到合理价位,国务院又明确表示还有调控房价的政策储备。我们老百姓不太懂储备了哪些政策,只知道现在开盘的价格要比原来周边楼盘的价格低了大几千元,房价下降了当然好,老百姓最好用十年收入就能买一套房!”

  “我们对‘总理房价’有信心“,购房者顾佳贵说:“听见的是政策不动摇的承诺,看见的是实实在在的实惠,我们相信‘总理房价’的目标一定能实现!”

热词:

  • 购房者
  • 房价下降
  • 调控房价
  • 开盘
  • 卖点
  • 房源
  • 周边楼盘
  • 变电站
  • 一次性付款
  • 平板电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