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私募发展的春天已经来临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6日 08: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尊敬的林晨社长、尊敬的银行、信托公司的各位领导及私募基金各位合伙人:

  上午好!今天我们在这里与中国证券报共同举办第三届中国阳光私募金牛奖颁奖典礼暨精英论坛,这是在前两届中国阳光私募金牛奖成功举办基础上,国内阳光私募行业进一步发展的盛事。

  首先,我代表国信证券对这次荣获金牛奖的阳光私募管理公司和投资经理们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促进私募基金行业,以及国信证券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为了推动国内阳光私募更加健康和有序发展,国信证券协同中国证券报从2009年开始,不断探索阳光私募公开评价问题,尝试将优秀的私募基金通过“阳光私募金牛奖”这个平台予以大力推广,让阳光私募成为中国资本(行情,资讯,评论)市场又一公开、公平、公正理财的专业平台,使优秀的私募基金能够得到更多投资者的认同。通过一年一度的评选和表彰阳光私募行业里先进代表的活动,我们希望定期将政策制定者、业界专家学者、银行和信托等行业相关领域的精英聚集在一起,集思广益,共同交流、分享国内外投资经验和理念,进一步推动整个行业高效、健康发展。

  国信证券作为阳光私募金牛奖的专业支持和独家协办方,早在2004年初就参与了第一只阳光私募基金的设计和发行。经过多年的精心准备,国信证券已经打造了从研究服务、基金评价到基金产品开发、基金销售的全产业链阳光私募基金服务平台,全力支持阳光私募基金业的发展。目前,国信证券托管的阳光私募产品市场占有率超过30%。

  不仅如此,凭借敏锐的嗅觉和专业的服务精神,国信证券在阳光私募领域的各项研究成果正在快速向产品化和业务化的方向延伸。经纪服务方面,国信证券以约60家营业网点创造了经纪业务交易总量行业第三和私募基金交易量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业绩。拥有强大产品销售能力和研究力量的国信证券将继续为广大私募基金提供有力的销售支持和专业的研究服务。

  2011年,国内证券市场持续下跌,部分机构甚至面临着生存危机,阳光私募行业也遭遇了不小的挑战。但是,应对危机考验是每一个行业发展壮大的必经之路,只有在困境中经历住了考验的行业,才最具生命力。我们注意到,即使在2011年也不乏表现优异的群体,除了几家在传统投资模式下有正收益的公司外,量化产品已经初露头角。

  随着证券市场创新意识的改变、创新理念的深化,股指期货、融资融券、转融通等创新产品的不断增加,私募业发展的春天已经来临!我们祝愿私募业的参与者在春天里创造更多辉煌的业绩!同时,预祝本次阳光私募基金金牛奖颁奖典礼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热词:

  • 私募基金
  • 国信证券
  • 融资融券
  • 基金产品
  • 基金业
  • 基金评价
  • 阳光
  • 股指期货
  • 基金销售
  • 证券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