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全面提升用户价值 江淮帅铃Ⅲ窄体版助力2012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6日 10: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汽车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记者从江淮商用车获悉,本月20日江淮帅铃Ⅲ窄体版将在广东东莞上市,“江淮帅铃Ⅲ系列轻卡2012龙之旅”活动也将同步启动。在江淮帅铃Ⅲ上市一周年之际,江淮商用车推出了帅铃Ⅲ窄体版,使得江淮高端轻卡的产品细分市场更明确,也标志着江淮帅铃品牌已经完全覆盖高端轻卡市场。

  据了解,即将上市的江淮帅铃Ⅲ窄体版与先期上市的宽体版出自同一技术平台,是江淮商用车公司汇集全球造车智慧和资源打造的一款世界级轻卡产品。该车车身宽度相比宽体版缩小了305mm,主要针对同城物流配送、公共服务及中小企业等短途城市运输而设计,它的上市将为高端轻卡用户带来全新的价值体验,引领新一轮高端轻卡升级热潮。

  动力方面,帅铃Ⅲ窄体版同样搭载由江淮汽车自行研发的4DA1发动机,该机采用德国Bosch电控高压共轨、低噪声齿轮等多项先进柴油机技术,最大功率可达85 kW,百公里油耗仅8.8 L,具备低油耗,低排放、低速高扭的特点。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新上市的帅铃Ⅲ窄体版的排放标准已经达到了国Ⅳ水平,提前完成了排放标准的升级,更符合城市运输对尾气排放的要求。

  得益于江淮帅铃Ⅲ窄体版的加入,江淮高端轻卡品牌帅铃家族的产品品系更为完善、动力选择也更加丰富。全系列将拥有三个子品牌,轴距覆盖2490mm~3845mm的双排、单排、排半等多种产品选择。在动力选择上,除了4DA1发动机外,帅铃系列还拥有搭载康明斯动力的车型,以满足多山路段对动力的特殊要求。越来越丰富的车型选择向外界传递出江淮轻卡为不同用户实现价值最大化的决心。

  据了解,“江淮帅铃Ⅲ系列轻卡2012龙之旅”活动将携江淮帅铃旗下多款车型在全国多个省市地区进行巡展。活动将向轻卡用户集中展示江淮帅铃Ⅲ所蕴含的高技术水平,并邀请用户亲自体验帅铃Ⅲ系列的非凡驾驶感受,为轻卡消费者带来高端轻卡价值体验。随后,该活动还将在武汉、无锡、沈阳、西安等地陆续开展,江淮帅铃Ⅲ窄体版也将相继与各地用户见面。

  自去年4月全球上市以来,江淮帅铃Ⅲ得到了广大用户的高度认可,上市一年来有包括同仁堂、汇源果汁、宅急送、苏果超市在内的一大批明星企业成为了该产品的用户。在江淮帅铃Ⅲ的强势引领下,今年江淮帅铃高端品牌整体销量再创新高,一季度销售近6千台,相比去年同期增了30%。

热词:

  • 帅铃
  • 用户
  • 江淮轻卡
  • 江淮汽车
  • 动力选择
  • 助力
  • 商用车
  • 车型
  • 宽体
  • 排放标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