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C4 Aircross领衔 雪铁龙车展阵容曝光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6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网上车市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东风雪铁龙正式发布了其在北京车展的参展阵容。本届车展东风雪铁龙和进口雪铁龙共有17台展车参展,东风雪铁龙展车10台,其中东风雪铁龙将带来20周年纪念版车型,进口雪铁龙展车7台,届时雪铁龙C4 Aircross将会上市,全新概念车和新能源车型也将会亮相。

  ● 雪铁龙C4 AIRCROSS

  雪铁龙C4 Aircross在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采用三菱劲炫GS平台,轴距长度2670mm,算是一款紧凑型的SUV。外观造型动感时尚,多处曲线设计突出了雪铁龙车型的前卫的设计理念。采用四轮驱动设计,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选择四驱模式、两驱模式和锁定模式。

  内饰方面雪铁龙C4 Aircross与标致4008如出一辙,除了方向盘上的LOGO以外,我们很难看出两款车的内饰有何区别,三幅钢琴漆装饰的方向盘时尚时尚感很强,中控台周围也为钢琴漆面设计,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动力方面,将会搭载1.6i的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4kW,另外还有两款柴油动力可选,不过引进国内后,很可能只保留汽油车型,变速箱方面将会搭载5挡自动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

  ● 雪铁龙Tubik概念车

  雪铁龙Tubik是以80年代的Type H为灵感设计而成,车头上的金属波纹搭配着两道瞇着眼的锐利头灯,使得浑圆硕大的车头没有了憨厚笨重感觉,看上去更像是一个小猪存钱罐。该车长4800mm、宽2080mm、高2050mm,可以搭载9人乘坐。

  Tubik的前排副驾驶座椅使用了双人沙发座椅来取代,座椅仰到后与后排营造出一块私人的舒适空间,而无论是驾驶座旁或是后排座椅,都可以依照个人意愿来调整,法国人一向拥有的浪漫想象力展露无疑。

  雪铁龙C-Zero首次亮相于巴黎车展上,并已经在欧洲实现量产,是一款环保型电动车,采用前沿锂电池技术,可循环充放电1500次,最高时速可达130公里/小时。搭载了eTouch服务和蓝牙装置等先进技术。

  除了以上介绍的车型外,雪铁龙还将展出多款车型,其中包括专为家庭用户打造的七座MPV雪铁龙大C4毕加索,更小级别的MPVC3毕加索,两外还有东风雪铁龙的现款车型的20周年纪念版车型和雪铁龙新发动机等。

热词:

  • Aircross
  • 纪念版车型
  • 阵容
  • C-Zero
  • GS
  • eTouch
  • 钢琴漆
  • 东风雪铁龙
  • 手动变速箱
  • 驾驶座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