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持续热销 都市智先锋受青睐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6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汽车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2年第一季度刚刚过去,国内SUV市场继续保持增长势头。作为都市SUV代表——都市智先锋智跑更是稳步上升,3月依然保持着热销势头。据中国乘用车联合会的统计数据显示,智跑延续着此前的出色表现,3月销量达到5904台,稳居主流都市SUV行列。

  智跑的热销首先源自产品的高科技和高品质。智跑的长宽高分别为4440/1855/1660mm,轴距为2640mm,与同级车型相比,车内空间非常突出,尤其是后排乘员的腿部空间很宽裕。后排座椅还可以进行6/4折叠,满足车主多功能的装载需求。智跑还大幅采用高附加值、全新科技配置。除了目前比较流行的一键式启动、立体自发光仪表盘、双区独立自动空调,智跑还引入了全景天窗、迎宾激光灯、冷藏式手套箱、电动座椅(通风式)、空气离子净化、振幅感应减震器等同级车中少见的高端电子设备。此外,6安全气囊、上下坡辅助系统、车身动态平衡系统(VDC)、主动安全头枕、ECM后方影像、速度感应电动助力转向系统(MDPS)等主被动安全配置,使智跑更具便利、稳定的操控性和安全性。正是因为出色的产品品质和众多的高科技安全配置,智跑在国外更获得了多种安全奖项:在北美,获得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SUV车型“最高安全车”大奖;在欧洲碰撞试验机构Euro NCAP的碰撞测试中,也获得五星级安全的最高评价。

  2011年11月,2012款智跑全“芯”上市。作为“都市智先锋”,2012款智跑在延承传统科技优势的基础上全新搭载了Nu2.0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基于强化节油性、轻量性、紧凑性为目的所研发,于2010年底在中国量产下线并出口美国,2011年5月远销欧洲,受到欧美客户的充分认可。作为亚洲首款搭载Nu发动机的车型,2012款智跑的动力、节油以及静肃性表现优异。其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165Ps和199N?m,配合全新升级的6速手动变速箱,不仅动力输出领先同侪,加速性和操控性也进一步加强。在重量上,Nu发动机较之前的西塔二代发动机锐减9%,轻质化设计赋予其更卓越的节油性能,综合工况油耗仅7.8L/100Km,同比下降6%,甚至可以与中级轿车相媲美。整体而言,2012款智跑不仅在城市道路中更加得心应手,在面对复杂路况时,亦多了几分从容气概,更好的诠释了城市轻逸、户外狂野的先锋境界。

  智跑自上市以来,出色的外观设计就吸引了大众的眼球。大部分选择智跑的消费者为个性时尚的潮流一族,二次购车人群也占了相当大的比例,他们对车有更深刻的见解,更关注SUV的外形与配置,追逐时尚及舒适享受。智跑由起亚全球首席设计师彼得?希瑞尔领衔设计,是反映其“DESIGN KIA”设计美学的最新手笔。作为一款新概念都市SUV,智跑外观带有强烈的科技感和未来感,一登场就征服了不少年轻的消费者,并以前瞻的设计理念、卓越的动感造型,一举获得素有“世界三大设计奖项”中的德国“2011 iF设计大奖”和“红点大奖”。

  基于狮跑一直不俗的销售走势,尤其是智跑上市后,智跑加狮跑的销量稳定在10,000台的利好局面。业内人士预测,东风悦达起亚“双子星座”将在都市SUV车市的份额争夺战中,继续巩固第一集团的优势地位,销量业绩再创新高!

热词:

  • 都市
  • 全景天窗
  • 发动机
  • 车型
  • 后排乘员
  • 手套箱
  • 双子星座
  • 手动变速箱
  • NCAP
  • 腿部空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