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碧桂园:寻找国华学子南京启动仪式感恩开幕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6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十几年来,碧桂园大力扶持教育慈善事业,在业界一直有口皆碑。从为广东19所大学捐资设立“仲明助学金”到斥巨资在清华、北大设立“国华杰出学者奖基金”,从“国华纪念中学”到为退役士兵创建的纯慈善全免费的“国良职业培训学校”,碧桂园投身公益的一举一动都围绕着教育和脱贫这两个关键词。>>365直击:幸福碧桂园 广东碧桂园采风纪实|图

  活动现场,南京教育局任晓明局长做了开场致辞,对碧桂园为慈善教育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而碧桂园区域营销总监甘玫向到场的业主和媒体介绍说:“国华中学是碧桂园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创办的一所纯慈善、全免费的私立学校,也是全中国唯一一所由民营企业家创办的慈善学校。国华中学录取的学生都是全国各地的特困生,同时必须要成绩优异,学生从报考国华中学开始,一直至大学本科或研究生毕业,甚至是博士后,学习、生活、交通等一切费用全部由学校承担,每人的培养费用超过24万。”

  “我不忍看天地之间仍有可塑之才因贫穷而隐失于草莽,为胸有珠玑者不因贫穷而失学,不因贫穷而失志,方有办学事教之念……”这是国华纪念中学立校缘起中的第一句话。现在,国华中学已培养出了多位优秀的学子。王福全,国华第二届毕业生,2006年考入北京大学物理学院;先后荣获北大光华奖学金、五四奖学金等。2010年被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提供全额奖学金录取;在美国校区学习一年半课程后,将到欧洲盒子研究所进行课题研究,直至取得博士学位。

  据悉,国华中学的孩子们能常常看到杨国强先生。他定期会回学校和同学们交流,亲自找毕业班的学生谈话,有时一谈就是4个小时。他出差到外地时,如果有国华中学毕业的学生在当地读大学,他也会亲自了解学生的近况。10年来,加上在读的学生,国华中学已经招收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537个贫困孩子。正是在这种关怀下,才使得那么多出身贫困的孩子们不断努力成才。

  此次“寻找国华学子”活动将邀请30多位南京碧桂园业主前往广东顺德国华中学参观,亲身体验碧桂园的慈善事业。许多现场的业主表示:“这次活动十分有意义,能够受邀参加感到非常荣幸。到时可能会带着自己的孩子一同前往,让他们切身感受知识改变命运的力量。”(365地产家居网 杨瑞)

  国华纪念中学电话:0757-26637111

  国华纪念中学网址:http://www.sdgh.net

  联系人:李老师

国华中学校舍 HOUSE365摄

简单温馨的心理咨询室 HOUSE365摄

干净的化学实验室 HOUSE365摄

丰富的体育设备帮助同学们锻炼身体 HOUSE365摄

宽阔的篮球场和足球场 HOUSE365摄

热词:

  • 国华纪念中学
  • 学子
  • 家居网
  • 华中
  • 五四奖学金
  • 杨国强
  • 了解学生
  • 业主
  • 北京大学物理学院
  • 慈善学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