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茂硕电源印度展上大放异彩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6日 14: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驻印度大使参观茂硕电源展位 。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16日讯 近日,2012年第20届印度国际通讯博览会在新德里隆重开幕。据了解,该博览会是由印度电讯部、信息技术部、广播及信息部重点支持的展览会,自1993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9届,吸引了越来越多国际业内人士的关注和参加,目前已经成为南亚地区最大的通信展。

  记者看到,在新德里国际展厅,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新技术企业的高科技产品,代表着全球最先进的科学力量。而在中国展区,众多行业领军企业携先进产品缤纷亮相。展厅入口最显眼处,茂硕电源展台亮丽独特,在众多展台中脱颖而出。茂硕电源首次在国际舞台向世人高调展示了最新通讯类电子产品电源,受到了不少客商的关注和好评。

  中国驻印大使张炎及随行官员也对该公司展位产生了浓厚兴趣,参观了茂硕电源展厅和产品,并亲切接见和慰问了茂硕电源工作人员。张炎大使对中国企业积极亮相国际展给予高度赞赏和肯定。他表示,高新技术企业要高调走出去,积极参与国际市场竞争,大力进行产业复兴。目前印度的都市化程度较其他亚洲国家相对很低,制造业也相对落后,中国商品在印度拥有广阔的市场和强劲的竞争力。

  茂硕电源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茂硕电源此次高调亮相印度国际博览会,就是要凭着卓越的技术优势和产品优势,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参与国际市场竞争。

  历经了2011年行业动荡的洗礼,中国消费类电子产业在进入2012年后迎来了春天。作为拥有消费类电源国内市场的最大份额者,3月16日,茂硕电源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茂硕电源董事长顾永德表示,上市后,茂硕电源会更加注重研发投入,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建立差异化核心竞争力。

  众所周知,消费类电源的使用用途十分广泛,包括个人手提电脑,各类电子产品,通讯工具甚至医疗器械。国内高份额的市场占有率表明了茂硕电源拥有极高的产品价值并获得良好信誉。而此次参与的印度通讯展更加展现了茂硕电源在上市融资后生产研发技术创新方面的雄厚实力,使其在高稳定可靠性能要求的通讯产品上也同样获得国外买家,高标准要求客户的青睐。(王华逸)

热词:

  • 电源
  • 印度
  • 大使
  • 张炎
  • 研发投入
  • 通讯展
  • 高稳定
  • 公司展位
  • 消费类电子
  • 深圳证券交易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