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华讯投资:两大主线或点燃逼空行情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6日 14: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受周末利空打击的影响,周一沪深两市集体低开,早盘低开后资金组织力量积极展开上攻,深成指在深发展等权重股带领下一度快速翻红,沪指也逼近翻红,但此后再度回落。保持缩量整理走势。11点过后,大盘震荡中上攻。但成交量未能有效放大。

  华讯财经大机构监测数据显示,今日上证综指开盘2346.31点,最高2357.59点,最低2342.20点,收报2353.99点,下跌5.17点,跌幅0.228%,成交392.07亿;沪市427家上涨,498下跌;今日深证成指开盘9975.63点,最高10062.38点,最低9954.89点,收报10003.52点,下跌40.19点,跌幅0.40%,成交383.02亿;深市449家上涨,1067家下跌。

  股票市场未来3-6个月看涨,高度在2700点左右。张海东表示,2012年的宏观环境是经济增长放缓,政策趋松。随着通胀水平的逐步回落,未来经济工作的重点将从控通胀转向保增长。政策的转变已经开始。

  市场自前期高点2478点调整至2242点后也已经消化了大部分的获利回吐的压力。不过本月是经济数据密集出台的敏感期,操作上还应该关注重点经济数据对市场的影响,不宜盲目追高。近期市场偏暖,在权重股搭台的情况下,可以考虑赚钱效应明显的题材股。这些题材股集中在以深圳和温州金融改革相关概念的个股以及围绕一季报展开的业绩概念的炒作。

  华讯财经认为,周末人民币汇率浮动扩到到1%,这是美国嚣张的催促人民币升值中国有力的回击,扩大汇率浮动实际是打开了人民币双向波动的空间,为什么要听美国人的只涨不跌,过去人民币的主升浪的行情还不傻吗,网上有个故事。十年前一美国人到中国旅游,用100万美元兑换830万人民币,吃喝玩乐10年,花了180万人民币。今回美国,因人民币升值,美国人用剩下的650万人民币换了100万美元。来时100万回去还是100万,高高兴兴。中国也很高兴,因为GDP增长180万人民币。现在人民币汇率扩大了是大好事,更加大人民币在国际的地位。 午后来说量能还是最关键,无量不成席,这不仅是A股特有的,也是华尔街百年古训,我们说过中线行情依然乐观,不过上涨还是一个“震荡向上”的过程,在市场震荡时,重点放在“底部天量”的个股,在股票长期下跌趋势后期,成交量一般都是地量结构,突然有一天出现了天量结构,这说明超级主力已经开始进场,底部即将出现,实盘中一旦出现底部大量就必须瞪大眼睛,当然底部大量并不意味着底部立马出现,但却说明底部为时不远,实盘中对这个问题处理要必须十分冷静、谨慎。我这里给出底部大量出现后入场扫货的两个条件:第一,股价突破下降趋势线,出现趋势最佳买点;第二,股价突破均线密集封锁,出现均线最佳买点。

热词:

  • 行情
  • 逼空
  • 华讯
  • 权重股
  • 整理走势
  • 沪指
  • 上证综指
  • 大盘震荡
  • 题材股
  • 深证成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