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午间公司公告一览:阳普医疗新产品上市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6日 14: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4月16日午间公司公告一览:

  阳普医疗新产品智能采血管理系统上市

  针对有媒体报道公司“医院智能采血管理系统”新产品有关情况,阳普医疗(300030)4月16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新产品“医院智能采血管理系统”已上市。截止4月15日,公司尚未接到新产品医院智能采血管理系统的订单,但随着该产品成功上市,将进一步巩固公司在临床检验和临床护理领域的优势地位,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万达信息拟设健康信息控股子公司

  万达信息(300168)4月16日午间公告称,为进一步增强公司在医疗卫生领域的竞争优势,公司拟与自然人翁思跃共同出资500万元在上海市设立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上海万达全程健康服务有限公司。公司以货币资金方式出资275万元,在合资公司中占55%的股权。公司公告显示,合资公司业务定位于为社区居民日常健康管理提供有力的信息化管理平台,经营范围包括健康服务(不得从事诊疗活动)、计算机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咨询、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计算机及配件、机械设备、仪器仪表、经济信息咨询、自有设备租赁(不得从事金融租赁)、电子产品通信设备销售、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

  聚光科技财务总监匡志宏辞职

  聚光科技(300203)4月16日午间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今日收到公司财务总监匡志宏的书面辞职申请。匡志宏因为个人身体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公司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匡志宏的辞职申请自递交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匡志宏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匡志宏所负责的工作已全部交接,其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

  通裕重工获锅炉压力容器用钢锻件产品安全注册证

  通裕重工(300185)4月16日午间公告,公司今日收到全国锅炉压力容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颁发的《锅炉压力容器用钢锻件产品安全注册证书》和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管道元件)。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热词:

  • 公司公告
  • 公司章程
  • 新产品
  • 公司拟
  • 公司董事会
  • 公司财务总监
  • 钢锻件
  • 产品安全
  • 采血
  • 证券时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