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惠普激光一体机携手经济专家为中小企业解读两会热点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6日 16: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全国两会刚刚结束,备受瞩目的政协“一号提案”使中小企业发展问题成为热议焦点。中小企业要如何把握国家最新的扶持政策,抓住机遇?又要如何解决日常经营中的问题?作为行业的领军企业,惠普一直关注着中小企业的发展,致力于通过产品创新、智慧科技帮助中小企业成长。此次,惠普联手新浪网特邀中国民(私)营经济研究会会长保育钧等经济学家和两会企业家代表组成专家团,为中小企业解读两会最新热点、答疑解惑,助力中小企业健康、蓬勃发展。

  即日起至4月28日,广大中小企业用户只需登录新浪线上平台(http://all.vic.sina.com.cn/smartaio/),针对两会最新热点政策或企业日常经营向专家提问,成功提交即可观看惠普激光一体机专家团针对中小企业代表性问题的系列独家访谈,并可收到专家团答疑解惑的邮件回函,更有机会参加抽奖赢取惠普激光一体机、The new iPad等精彩大礼。

  近几年,由于成本高、融资难、用工荒等原因,中小企业发展举步维艰;面对国家所推出的扶持政策,中小企业因自身局限性而无法精准解读,很难把脉国内外经济政策的走势。为了进一步帮助中小企业走出困境,惠普激光一体机特地邀请来自不同领域的权威经济学家和两会企业家代表,从两会政策分析、国内经济走势、行业发展、日常经营等多个方面针对中小企业的疑难杂症提出解决方案,讲述智慧经营之道。

  中小企业智慧成长固然要关注国家政策,办公设备的选择也不容小觑。中国惠普打印及成像系统集团激光打印市场部经理刘智表示,惠普作为全球激光一体机的领导品牌,秉承“品牌、质量、创新、服务、节能”五要素为中小企业提供符合其发展需求的产品;此次“智慧之星,成长之道”线上活动不仅邀请各方专家为中小企业解读两会热点,在专家的认同之下,惠普也将介绍针对中国中小企业特点研发的产品,助力中小企业走上智慧办公之道。针对没有专门IT人员的中小企业,“智慧驱动”技术让惠普激光一体机免光盘安装驱动,简化操作。为了节约日常办公成本,“自动开关机”让惠普激光一体机在无任务状态下深度睡眠降低能耗,“自动双面打印”则节省50%的纸张和空间。“身份证双面复印”功能避免了复印证件时因放纸颠倒或位置摆放不对而出错,帮助身兼数职的中小企业行政人员大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HP LaserJet Pro M1136/ M1213nf/M1216nfh/ M1536dnf四款智慧型激光一体机为不同需求的中小企业量身打造,带来智慧、全能的办公体验。

  智慧的选择助力企业快速成长,精明的投资为企业带来高效回报。快参加“智慧之星,成长之道”活动,向惠普激光一体机专家团提问,为您企业的成长注入智慧的能量!

热词:

  • 激光一体机
  • 中小企业发展
  • 两会
  • 经济走势
  • 激光打印
  • 经济研究会
  • 经济政策
  • 经济专家
  • 自动开关机
  • 热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