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澳邮局选必能宝Volly系统以实现数字邮件的安全递送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6日 17: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澳大利亚邮局选择美国必能宝公司的Volly系统以实现数字邮件的安全递送

  将于2012年秋季面向客户推出的创新服务

  STAMFORD, Conn.--(美国商业新闻社)--2012年4月4日—美国必能宝公司.(纽交所股票代码:PBI)今天宣布澳大利亚邮局已选择了必能宝公司的Volly?安全数字递送系统来支持澳大利亚邮局数字邮箱服务,该项服务将会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澳大利亚的千家万户里全面铺开。

  根据本月初达成的协议,美国必能宝公司为澳大利亚邮局提供软件、技术和邮寄商整合基础架构,以确保商业邮寄商能够在联邦范围内实现安全的数字内容递送。 澳大利亚数字邮箱服务推出后,邮寄商能采用数字或实物方式将邮件发送给那些选择该服务的客户。

  “我们很高兴Volly能成为澳大利亚邮局最新的数字技术计划的‘发动机’,” 美国必能宝公司主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urray Martin如是说。“在过去数月中他们对美国必能宝公司提供的产品进行了审查,他们认为我们的技术具有很高的品质和安全性,并且能够为邮寄商和客户等提供无缝的数字客户沟通体验。”

  “澳大利亚人希望获得有关如何与包括澳大利亚邮局在内的诸多公司开展业务的更多选择,”澳大利亚邮局常务董事兼首席执行官Ahmed Fahour如是说。“我们很激动地将美国必能宝公司的客户友好型高安全性技术整合到我们的数字邮箱中,这些技术会在下半年提供给每一名澳大利亚人使用。”

  澳大利亚邮局将成为将Volly整合到其数字产品服务中的首家国家邮政服务公司。澳大利亚属于全球20大物理邮件邮寄市场之一,澳大利亚邮政局每年为上千万的家庭递送超过50亿封邮件。

  Volly?安全数字递送服务于2011年初在美国发布并提供给邮寄商使用。从那时起,美国50多家大型邮寄商都签订了合约提供该项服务,涉及数千个客户品牌和数十亿封邮件。Pitney Bowes希望在2012年下半年将Volly提供给澳大利亚的客户。使用Volly?安全数字递送服务,客户能够接收、查看、组织、管理、支付并保存账单、报表以及来自有业务往来公司的其他内容。Volly?服务会合并来自多个供应商的信息,让客户无需访问多个网站或通过邮件发送体检信息。

  “随着数量的变化、经济的变化以及新竞争者、合作伙伴和供应商的出现,客户沟通价值链中的所有成员都会受到电子邮箱服务的影响,”InfoTrends研究公司文件外包副总监Matt Swain如是说, “今天宣布与澳大利亚邮局达成协议,美国必能宝公司以国际化公司的实力派角色出现在澳大利亚的电子邮件递送市场上,而澳大利亚邮局继续保持对自身行业领域的所扮演的重要角色。”

  澳大利亚邮局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邮政公司,公司善于采用新技术和服务以满足客户的需求。就在上月,澳大利亚邮局宣布将其在全国范围内的24小时连锁店扩展到31家。新的连锁店将会配备自助服务终端、包裹打包器和看门人,为客户提供更多帮助。

热词:

  • Volly
  • 必能宝
  • 打包器
  • 邮件发送
  • 数字产品
  • 数字内容
  • 邮局
  • 纽交所
  • 该项
  • 股票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