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贸促会会长万季飞调研进口中国网 并给予厚望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9日 10: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贸促会会长万季飞视察进口中国网

  近日,据记者获悉,2012年4月11日,中国贸促会会长万季飞携同副秘书长于晓东、秘书处副处长周春峰、中国贸促会展览团团长章晓立、贸促会法律部部长杨华中等一行,前往贸易推广交流中心下属九迎互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详细了解进口中国网项目的发展情况,众领导在视察工作的同时,也对进口中国网的发展提出了众多宝贵的指导性意见。

  自中国改革开放以来,随着我们国家综合国力的快速增长,我们国家的影响力的不断提升,这也给国际贸易关系也发生了巨大的改变。在面对中国庞大的消费群体,世界各国的企业一直在寻求进入中国市场的方式。如今,电子商务为世界各国产品进入中国市场提供了良好的机遇,电子商务的发展很好的促进了世界各国企业之间的信息交流。进口中国网CEO邹雯女士在工作汇报中也阐述到,进口中国网目前的发展是在被巨大的市场需求推动下壮大的,从在线订单量的不断提升到线下实体店的加盟,可喜的是进口中国网原本需要2至3年的发展进程,在短短一年的时间里就已经逐步实现了长远的规划。

进口中国网CEO邹雯女士在汇报工作

  中国贸促会万季飞会长肯定了公司一年来的发展。并表示,随着国内外经济形势的发展与变化,中国贸促会的工作重点也转向促进贸易平衡、解决国际贸易冲突,推进我国产业结构调整。中国贸促会一方面积极帮助中国企业走出去,另一方面积极扩大海外商品进口。作为首个专门从事进口商品电子商务的项目,进口中国网目标明确,很有特色,符合当前的外经贸工作大形势,也符合老百姓的需求,是贸易推广交流中心在企事业单位业务转型升级中的一次创新,也是贸促会工作的创新。

  中国贸促会万季飞会长指出,电子商务领域前景广阔,希望公司能够再接再厉,不断提升自身实力,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胜出、拥有领军地位。万会长就公司下一步工作与未来发展提出五点建议:一是明确自身核心竞争力,找准赢利模式;二是紧跟市场走向,慎重决策,仔细选择合作伙伴;三是打好基础,不断提高自身实力,实现均衡稳定发展;四是讲诚信、重信誉,防欺诈,做有责任的企业;五是结合贸促会的优势资源,推动公司业务的更大发展。

  会上中国贸促会万季飞会长也非常赞赏进口中国网业务的切入点很好,赶上了进口贸易好的时机,国家在外贸发展的“十二五”总体规划中提出要“稳出口、扩进口、减顺差”来调节贸易平衡,中国在国际上的形象提升,巨大市场被世界关注,会有更多的世界商品(消费品)为中国人“量身订制”。

中国贸促会会长万季飞携同各级领导与进口中国网员工合影

热词:

  • 贸促会
  • 中国网
  • 进口贸易
  • 贸易平衡
  • 携同
  • 顺差
  • 赢利模式
  • 均衡稳定
  • 业务转型
  • 订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