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操盘必读 4月20日证券市场要闻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0日 07: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金在线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多因素施压 降准或为增加流动性首选

  央行19日进行了200亿元91天期正回购操作,低于前次操作规模,公开市场连续第四周实现净投放…… 

  1800多家上市公司去年净利增14%

  截至中国证券报记者发稿时,数据显示,1849家A股上市公司发布了2011年年度业绩 。其中,1168家上市公司的净利润实现同比增长,占比为63.17%……

  今年铁路投资规模或略超计划

  二季度以来,商业银行陆续开始向铁路建设项目发放贷款,这将缓解此前铁路投资资金压力紧张的局面……

  新兴经济体频发宽松信号

  以巴西、印度等金砖国家为首,新兴经济体再次掀起新一轮宽松浪潮,凸显当前世界经济复苏依然艰难银行贷款有望逐步到位……

  首批基金一季报出炉 布局消费和早周期行业

  广发、东方、长信等三家基金公司旗下基金今日率先披露一季报。在基金看来,目前市场估值底已现,但经济底还有待观察和兑现,市场将运行在数据偏差和预期偏好的夹缝之中,等待寻找方向……

  保险业吹响进军“新农合”号角

  4月19日,卫生部、保监会、财政部、国务院医改办联合发布了《关于商业保险机构参与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经办服务的指导意见》,为保险机构服务民生开辟了绿色通道银行贷款有望逐步到位……

  拉加德:全球经济复苏仍有多重阴云压顶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当地时间19日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春季会议召开前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在过去半年间全球经济复苏已有起色……

  利润来源空白 *ST华光恐难逃退市命运

  由于公司2010年度和2011年度连续两年净利润均为负值,*ST华光 正面临退市风险……

  三问“毒胶囊”事件

  目前被央视曝光的毒胶囊事件还在不断发酵,涉案厂商范围不断扩大。有人分析称,在药品生产流通环节,制药企业利润空间越来越小,而且税负高企,利润多留给了卖药、用药的环节,致使制药企业铤而走险……

  众专家热议新股发行改革亮点与漏洞

  这一轮新股发行改革最终将会如何进行,有哪些方面需要进一步完善?4月19日,在新股发行新政研讨会上,机构人士、专家学者和个人投资者就此发表了意见,中国证监会研究中心主任祁斌等与会……

热词:

  • 点击查看
  • 证券报
  • 证券市场
  • 退市风险
  • 必读
  • 新股发行
  • 要闻
  • ST
  • 拉加德
  • 胶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