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邦讯技术:严格把控质量提升行业地位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0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邦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邦讯技术”)作为一家提供设备供应、系统集成及代维服务等全方位产品和服务的公司,凭借其严格的质量控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逐步站稳脚跟。近期邦讯技术进入IPO阶段,其产品质量更是在经历市场检验后受到投资者的垂青。

  邦讯技术的主要商业模式是以市场营销为龙头,以建设营销网络为体现,围绕系统集成业务为主轴,拉动设备、代维服务业务的开展,制造生产和研发、管理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邦讯技术坚持以可靠、优质的产品服务于客户,严格遵循ISO9001通信行业质量管理体系。通过高低温、振动、雨淋、盐雾等系列的试验来验证设备设计的可靠性;对材料供应商和器件进行严格的认证;对采购的物料100%检验;生产过程有规范的操作流程指导;产品出厂经严格的老化试验和测试;对售后的产品进行跟踪;建立起一整套生产过程持续的质量监控体系,确保质量全程受控。完善的质量控制使得公司产品拥有很高的合格率与极低的返修率,对公司降低成本与提高客户满意度都有非常积极的作用。

  系统集成业务方面,邦讯技术非常重视系统集成质量控制。公司在全国22个省/市/区建有营销服务网点82个,每个网点均派有专业技术人员常驻当地进行服务,进行系统集成质量监察,有效的保证了每个系统集成项目的质量。同时,邦讯技术工程技术人员必须通过系统化的培训和考核,掌握各种产品的应用、各种场景的设计方案、设备安装和调试方法。邦讯技术通过对办事处的集中管理实现对现场工程技术人员更加直接的质量考评,并将考评结果同个人或网点的绩效水平挂钩。严格的工程质量控制体系使得公司系统集成业务的质量水平一直保持在业内领先地位。受益于项目的高质量与服务的高品质,邦讯技术多次被运营商及各级分公司授予各种奖项或优秀合作伙伴、优秀供应商称号。

  此次邦讯技术IPO所募集的资金将进一步用于产品质量的提升和逐步健全设备销售和代维服务的系统化控制流程,为进一步把控产品质量,扩大市场打下坚实基础。在未来的发展当中逐渐形成贯通电子元件生产厂商和通讯营运商两大部门的纽带,在进一步推动我国通讯产业进步的同时提高自身行业地位获得持续增长的收益。

热词:

  • 邦讯
  • 质量监控体系
  • 系统集成
  • 质量水平
  • 代维
  • IPO
  • 调试方法
  • 老化试验
  • 盐雾
  • 运营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