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12家族加入巴菲特行列 承诺捐出多数家产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0日 21: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消息,彭博社周四文章指出,已经有12个美国富豪家族承诺加入亿万富翁投资家沃伦巴菲特和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和梅琳达盖茨夫妇发起的“奉献承诺”活动,将陆续向慈善事业捐出自己的绝大部分家产。

  宣布加入这一行动的包括对冲基金管理人比尔阿卡曼(Bill Ackman)和他的妻子凯伦阿克曼(Karen Ackman),特斯拉汽车公司创始人,亿万富翁伊伦木斯克(Elon Musk)以及电影制片人史蒂芬宾(Steve Bing)。

  根据奉献承诺活动发布的电子邮件声明,签署了相关承诺的还有阿瑟布兰克(Arthur M. Blank),埃德加布朗夫曼(Edgar M. Bronfman),格伦杜宾(Glenn Dubin)和伊娃杜宾(Eva Dubin)夫妇,查林麦克库姆斯(Charline McCombs),迈克尔莫利茨(Michael Moritz)和哈瑞特海曼(Harriet Heyman),约翰萨勒(John Sall)和金吉尔萨勒(Ginger Sall)夫妇,亨利萨姆里(Henry Samueli)和苏珊萨姆里(Susan Samueli)夫妇,约翰索布纳托(John Sobrato)和苏珊索布纳托(Susan Sobrato)夫妇及约翰迈克尔索布纳托(John Michael Sobrato),特德史丹利(Ted Stanley)和瓦达史丹利(Ted Stanley)夫妇。

  沃伦巴菲特在声明中指出,“他们都来自不同的背景,但是都共享一个愿景,希望看到世界变得更好。我们从行动最初就表明,这将是一个长期的努力,但是我很高兴看到行动受到更多推动,有望成为一个更伟大,更周全的慈善事业。”

  现年81岁的沃伦巴菲特目前名列彭博亿万富豪榜第三位,他个人净资产价值446亿美元;现年56岁的比尔盖茨目前是全球富豪榜第二位,个人身家627亿美元。 (孔军)

热词:

  • Sall
  • Sobrato
  • 沃伦巴菲特
  • Dubin
  • Samueli
  • Ackman
  • 夫妇
  • 比尔盖茨
  • 史丹利
  • Stanle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