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尾盘:美股回落 道指涨幅收窄纳指转跌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1日 04: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消息,美国股市周五尾盘回落。微软、通用电气等上市公司季报结果纷纷超出分析师预期,市场将关注G20和IMF本周末举行的会议。

  美东时间4月20日15:14(北京时间4月21日03:14),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62.06点,涨幅为0.48%,至13026.16点;纳斯达综合指数下跌5.56点,跌幅为0.19%,至3002.06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2.00点,涨幅为0.15%,至1378.98点。

  据外媒报道称,G20国集团财政部长和央行行长在华盛顿会议期间已经达成初步协议,将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注入更多资金。俄罗斯方面将会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提供100亿美元资金。

  法国总统萨科齐日前表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欧元并不存在崩溃的风险,但欧元区不应该对此感到自满和骄傲。在削减债务和公共支出的问题上,不允许有任何自满的情绪。

  G20集团近日警告欧洲各国政府,为期两年的欧洲主权债务危机仍然威胁着全球经济增长,欧洲各国修复债务危机的责任依然任重道远。

  美联储与美国其他四家金融监管机构19日发表联合声明说,将给银行业两年适应期,以逐步满足“沃尔克规则”的监管要求。这意味着银行在两年内仍可开展自营业务,打消了近期银行业利润受损的顾虑。

  美国工业巨头通用电气公司本周五公布的财报显示,在2012年第一季度的经营中,该公司实现净收益30.3亿美元,合每股29美分,两项数据较2011年同期均小幅下滑。

  麦当劳第一季度实现利润12.7亿美元,合每股盈利1.23美元。益于销售额超过预期和毛利润的改善,公司第一季度利润增长4.8%。

  全球最大油田服务商斯伦贝谢公司(Schlumberger)本周五公布的最新财报显示,在2012年第一季度的经营中,该公司实现利润13亿美元,合每股97美分,两项数据较2011年同期均大幅提升。

  全球最大汽车电池生产商江森自控公司(Johnson Controls Inc.)本周五公布的财报显示,尽管营业收入增速略低于市场预期,但是该公司2012年第一季度的盈利仍然同比增长了2.8%。

  美国消费品巨头金佰利公司(Kimberly-Clark Corp.)本周五公布的最新财报显示,得益于有效的成本削减措施及销售额的超预期增长,该公司2012年第一季度的盈利同比大幅攀升了34%。

  美国霍尼韦尔公司周五发布了第一季度财报。得益于优于预期的有机销售增长、商业太空用原油产品业务的强劲,公司当季利润增长了17%。

热词:

  • 涨幅
  • 美股
  • 尾盘
  • 合每股
  • IMF
  •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 标准普尔500指数
  • 法国总统
  • 美联储
  • 微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