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全新北京三里屯展厅开业 稀世定制车型全球首次亮相(图)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2日 08: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1日讯 宾利全新北京展厅在首都时尚商圈三里屯正式盛大开业。全球限量60台并仅在中国市场的慕尚女王登基钻禧纪念版同场全球首次亮相。与此同时,宾利亦携三款重量级车型助阵,包括首次展出的全新欧陆GTC敞篷轿跑车、欧陆GT轿跑车以及欧陆飞驰,尽展宾利品牌的三大精髓:“极致感官享受”、“非凡动力与驾驭”和“纯粹传承精神。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全球限量60台的慕尚女王登基钻禧纪念版全车由宾利Mulliner部门倾心设计,精致的手工艺隐现于车厢内饰和针脚间的细微处:真皮头枕、座椅靠垫皆采用个性化金线刺绣;前座椅背胡桃木餐桌以及中控台桃木面板上均刻有“Diamond Jubilee”的荣耀徽标。在尊重Mulliner传统的同时,慕尚女王登基钻禧纪念版采用独特的外漆和皮革,以红白蓝三色(英国国旗的颜色)为基调的时尚混搭,彰显其纯正的英国血统。而手工描绘的精细分界线亦采用这三种颜色,可谓独具匠心。其中以现场使用女王御驾专属的“皇家红”的车型最为稀有,全球只有10台。另一款皇家红/黑琼色的轮毂更特别镶嵌象征尊贵的红色圆环。慕尚女王登基钻禧纪念版延续经典慕尚于“纯粹传承精神”完美呈现,集纯正血统、精湛手工艺与独到设计于一身,成为卓尔不群的尊贵之选。全球限量60台的慕尚女王登基钻禧纪念版,将成为中国客户的稀世珍藏。如此尊崇无限的限量版车型专属于中国市场,更足以彰显宾利对中国超豪华车市场的重视与信心。

  在三里屯全新展厅开业宾利展示的重量级车型中,备受瞩目的另一款宾利新成员——全新欧陆GTC敞篷轿跑车首次正式在中国亮相。宾利汽车首席内饰设计师罗宾·培治先生表示,全新欧陆GTC敞篷轿跑车是宾利家族中最感性的车型,它融入了更大胆前卫的设计和更先进的技术,以富有现代感和雕塑感的外观与精致舒适的内饰树立了豪华敞篷轿跑车的新标杆。多层纤维车篷四季皆宜,折叠打开整个操作在时速高达 32 公里的情况下亦顺畅优雅。为驾驭带来“极致感官享受”的全新欧陆GTC敞篷轿跑车必将引领新时代的舒适奢华生活方式。同场助阵的还有备受年轻客户追捧的欧陆GT轿跑车以及最受中国市场青睐的欧陆飞驰,强大豪车阵容或英姿勃发,或雍容大气,亦或流畅利落,到场来宾在共同见证宾利北京三里屯展厅启幕之余,近身品鉴宾利的各款力作。

热词:

  • 车型
  • 全球限量
  • 轿跑车
  • 混搭
  • 三里屯
  • 纪念版
  • 定制
  • GTC
  • 展厅
  • 极致感官享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