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深圳“双限房”申购首日 227户家庭未通过初审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3日 08: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深圳商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长城控股公司已对长城里程家园“双限房”申请首日(21日),在该网站进行网上申请的家庭进行了初审,结果显示,共有227户申请人初审不合格。

  记者昨日下午在长城里程家园申购网站(www.cclcjy.com)的新闻发布及公告一栏内发现了《初审结果发布信息》。该信息显示,根据《长城里程家园销售公告》、《长城里程家园申购须知》内的相关要求,长城控股公司已对2012年4月21日在本网站申请的,申购编号为42100001~42101557号的申请单位进行了网上初审,截至2012年4月22日17:00,初审不合格共计227户申请人。同时,还列出了不合格家庭的具体申购编号和原因说明。

  记者看到,初审不合格的申请人主要存在部分信息填写存疑、申请人与共同申请人户籍不符申购条件、申请人户籍不符合申购条件等问题。

  在不合格申请人名单列表下方,还清晰的做出提示,请列表中的申请人根据表中的原因说明,仔细核对申购信息,并自行在网上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修改。

  长城控股公司会在申请人修改信息后的24小时内再次对其修改好的信息进行审核。如果合格,将直接通过申请,申请人可自行查看申购状态。如果仍不合格,长城控股公司将再次否决其申请,由申请人重新修改。

  市住建局提醒广大申请人,本次销售以已婚家庭、单亲家庭及单身居民为申请单位,申请单位中的申请人及共同申请人必须同时符合下列条件:一是均具有本市户籍;二是均在本市无任何形式的自有住房和住房建设用地;三是均未曾购买过政策性住房及未享受过购房优惠政策;四是申请人和共同申请人之间须有法定的扶养或抚养关系,包括申请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

  申请人为已婚家庭的,申请人的配偶及未成年子女作为共同申请人;申请人为单亲家庭的,申请人的未成年子女作为共同申请人;申请人为单身居民的,至公告发布之日须年满35周岁。 若申请人填报虚假信息或恶意申报的,一经查实,该申请人及共同申请人将被列入诚信黑名单,除没收其缴纳的申购保证金外,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严惩。

热词:

  • 申请人
  • 长城里程家园销售公告
  • 长城里程家园申购须知
  • 初审结果发布信息
  • 列表
  • 网站申请
  • 住房建设
  • 扶养
  • 购房
  • cclcj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