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无锡华东重机品牌优势树立其竞争地位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3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无锡华东重机拥有多年从事集装箱装卸设备制造经验,目前已经与长江水系、京杭运河水系、珠江水系、沿海水系的诸多港口,以及印度尼西亚等东南亚市场的部分重要客户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在不同地形、面积和自然环境的港口码头,发行人已有200余台轨道吊和20余台岸桥的可靠运行记录。无锡华东重机的注册商标“恒威”于2005年和2008年连续两次被评为江苏省著名商标;无锡华东重机生产的“恒威牌轨道式集装箱门式起重机”和“恒威牌新型智能化轻型岸边集装箱起重机”分别被认定为“江苏省名牌产品”和“无锡市名牌产品”。

  无锡华东重机根据港口性质的不同,分别开发了适用于沿海港口、内河港口、铁路中转等集装箱装卸或散货装卸设备;根据港口吞吐量和规格的不同,开发了与港口规格相适应的大型、中型、小型集装箱装卸设备;无锡华东重机根据业主要求的不同,开发了高配、低配、全自动、半自动等多样化产品。与此同时,发行人研发生产的轨道吊、岸桥产品具备节能减排、环保低碳优势,符合国家倡导的可持续发展导向。由于国有港口企业为集装箱装卸设备制造业的主要客户,对国家的节能环保政策执行较好,在设备采购中对设备的节能环保性能要求较高,无锡华东重机凭借其产品在节能环保性能方面的优势,受到国内外客户的广泛欢迎。

  无锡华东重机自设立以来,形成了以集装箱装卸设备技术为核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为依托的技术扩展模式,不断拓展产品应用领域,并创立了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研发体系。在我国轨道吊市场,无锡华东重机是重要的生产厂商之一,2008年、2009年、2010年和2011年1~9月份的销量分别为40台、44台、60台和38台,其中在我国内河港口市场占有优势市场地位。此外,无锡华东重机于2008年、2009年、2010年和2011年1~9月份的岸桥销量分别达到2台、6台、10台和4台,且截至本招股书说明书签署日的岸桥在手订单为18台,已逐渐成为我国重要的岸桥生产厂商之一。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成后,无锡华东重机的产能将进一步扩大,公司将继续巩固并提升已建立的核心竞争优势。

热词:

  • 集装箱门式起重机
  • 华东
  • 装卸设备
  • 岸桥
  • 竞争地位
  • 2008年
  • 品牌优势
  • 2009年
  • 内河港口
  • 2010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