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多尼卡机上Wi-Fi系统德国展会受追捧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3日 16: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日前,一年一度的德国汉堡飞机内饰展(Aircraft Interior Expo)开幕,深圳市多尼卡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以51平米的大展位亮相,并重点展出了其自主研发的机上无线Wi-Fi系统,该系统以其高速的接入,轻巧的架构和可靠的稳定性吸引了众多航空公司的注意,获得了广泛的认可。

  汉堡飞机内饰展是全球最大、最专业的飞机内饰行业展览会,专为展示与客舱内相关的设施,最新的飞机内饰设计、飞行途中的休闲娱乐设施、通讯与乘客服务等都会在该展会上展示。

  多尼卡此次除了展出传统优势产品数字媒体播放器(DMR)外,还重点展出了其最新飞行娱乐系统——机上无线Wi-Fi系统。

  据多尼卡总经理蔡朝阳介绍,该系统是多尼卡凭借多年深耕航空电子设计、制造和维修方面的经验自主研发出来的最新产品。随着机上无线Wi-Fi系统的发展,乘客们想在飞机上发微博、发E-mail等愿望都将有望在未来的一到两年内实现。

  Wi-Fi系统突破了传统的椅背式娱乐系统的平台架构,也不仅提供诸如电影、电视节目、音乐、游戏,或者是其他人们习以为常的机上娱乐项目,旅客可以使用自己的娱乐终端畅享机载娱乐节目,当实现了地面网络互联后还能提供一些实况电视节目、电视会议和流媒体内容到个人手持电子设备和支持Wi-Fi上网的设备上。这一系统的推出吸引了众多航空公司的注意,并获得了广泛的认可。

   展会期间,多尼卡与合作伙伴——国际航电巨头Rockwell Collins共同向客户展示了DMR产品,并在Wi-Fi系统上达成了合作意向。EasyJet, Monarch, Thomas Cook,Czech Airlines,Transaero, Oman air等多家航空公司也莅临展位,就DMR,Wi-Fi 系统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目前,多尼卡已成功研制出多个型号的航空电子设备,取得PMA(零部件制造人批准书)证书和MDA(重要改装设计批准书)证书;在航空电子PMA产品开发、生产上走出了自己独特的创新发展道路。其数码视频播放器在中国市场份额排名第一,也是中国第一家获得好莱坞授权的航空设备厂商,其产品已覆盖国内外多家航空公司,成为国内航空机载娱乐系统研发领域的领先者。

  (何秋霞 乔瑞玲)

热词:

  • Wi-Fi
  • 系统
  • 多尼卡机
  • 展会
  • 航空公司
  • DMR
  • 航空电子
  • PMA
  • 视频播放器
  • 自主研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