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新股攻略】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4日 04: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上海金融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戴维医疗(300314)发行日期:4月24日发行数量:2000万股发行价:20元公司概况:公司是国内婴儿保育设备细分领域龙头企业,主要从事婴儿保育设备的生产和销售。

  募集项目分析:本次拟公开发行2000万股,募集资金用于婴儿保育设备扩建、技术研发中心及国内外营销网络建设等3个项目,将解决公司产能不足问题,同时增强研发和营销能力。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国泰君安预计公司2012年EPS为0.88元,按照20-22倍的市盈率,合理询价区间为17.60-19.36元。

  风险提示:营销网络扩展不顺、募投项目不能按时达产的风险。

  明星电缆(780333)发行日期:4月25日发行数量:8667万股发行价:待定公司概况:公司是西南地区最大的特种电缆生产企业,定位于为石油石化、发电、新能源、冶金等目标行业提供专业化、高品质的特种电缆产品。

  募集项目分析:本次募投项目主要用于新能源光电复合海洋工程和特种电缆项目。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渤海证券预计公司2012-2014年的EPS分别为0.51元、0.63元和0.80元,按照2012年19-21倍市盈率,对应合理价值为9.69-10.71元,建议询价区间为8.72-9.64元。

  风险提示:1、存在清洁能源发电推广不达预期和海洋工程建设不达预期的风险;2、存在原材料价格上涨导致毛利率下降的风险。

  邦讯技术(300312)发行日期:4月25日发行数量:2668万股发行价:待定公司概况: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无线网络优化系统提供商和设备供应商,主营业务为无线网络优化系统业务,包括系统集成、设备销售和代维服务。

  募集项目分析:公司拟将募集资金将投资于“直放站产品建设项目”、“天线产品建设项目”、“营销服务平台扩建项目”和“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等项目。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光大证券预计公司2012-2014年EPS分别为1.10元、1.47元和1.83元,建议合理申购价格22-25.3元。

  风险提示:销售区域过于集中的风险;应收账款比例较高的风险;

  OEM为公司带来的风险。

  兴业科技(002674)发行日期:4月25日发行数量:6000万股发行价:待定公司概况:公司是国内牛头层鞋面革龙头,主要从事中高档牛头层鞋面革的开发、生产与销售。

  募集项目分析:公司“年产150万张高档皮革后整饰新技术加工项目”和“瑞森皮革年加工120万张牛原皮、30万张牛蓝湿皮项目”两大项目将总耗资6亿元,建设期为2年。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申银万国预计公司2012-2014年EPS分别为0.70、0.92和1.16元,按照2011年15-18倍PE估值,建议询价区间在10.5-12.6元。

  风险提示:景气程度下降的风险;环保风险;募投项目的管理风险。

  (吴玥)

热词:

  • 蓝湿皮
  • 后整饰
  • 新股
  • 投资建议
  • 盈利预测
  • 发行价
  • 发行数量
  • 风险提示
  • 询价区间
  • 预计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