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唐宁受聘工信部中小企业政策咨询团专家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4日 10: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4月18日上午,2012中小企业服务年中小企业政策大讲堂全国巡讲启动仪式暨首讲式在北京举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朱宏任和有关司局负责人出席仪式。宜信CEO唐宁等受聘为工信部中小企业政策咨询团专家,并发表金融政策与创新实践领域的主题演讲。

  工业和信息化部把2012年定为中小企业服务年,中小企业政策大讲堂全国巡讲是中小企业服务年政策咨询服务的重点活动,由工信部中小企业司指导,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组织实施。

宜信CEO唐宁等中小企业政策咨询团专家代表被授予聘书

  朱宏任代表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对全国巡讲的启动表示热烈祝贺。他在讲话中分析了中小企业对政策咨询服务的需求特点,要求中小企业政策大讲堂要始终以企业的需求为重点,以企业的关注为方向,以企业的建议为动力,以企业的满意为目标。朱宏任希望中小企业政策大讲堂全国巡讲活动,充分发挥专家团队的优势,与地方中小企业服务年的相关工作有机结合,群策群力、密切配合,按照“狠抓落实、全面覆盖、力求实效、社会认可”的要求,使政策宣传服务工作真正做到“服务企业、助力成长”。

  启动仪式上,朱宏任等领导向宜信CEO唐宁、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副研究员李全等中小企业政策咨询团专家代表颁发了聘书,并向全国中小企业服务联盟成员代表赠送了《中小企业政策百问百答》宣讲手册。

宜信CEO唐宁发表主题演讲

  启动仪式后,由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副研究员李全,及小额信贷服务中介机构联席会理事长、宜信CEO唐宁向到会的150多名中小企业代表讲解了国家扶持中小企业的财政金融政策。唐宁发表了金融政策与创新实践的主题演讲,系统讲述了国家宏观经济政策与金融政策、以及小微企业如何利用金融手段实现自身发展,比如运用小额信贷、运用资本市场等方式。唐宁提到,宜信特别提供全面服务助力小微企业成长,提供如培训、咨询、信息服务等各类增值服务,获得商业利益同时也创造出社会效益。

热词:

  • 唐宁
  • 中小企业发展
  • 朱宏任
  • CEO
  • 中小企业政策百问百答
  • 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
  • 小微
  • 小额信贷
  • 企业成长
  • 宏观经济政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