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邦讯技术:技术具有优势 研发不断投入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4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邦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邦讯股份”或公司)是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会员、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海淀区创新企业、2010年度全国科技创新中小企业示范单位、WAPI产业联盟成员。

  近年来,邦讯技术不断加大研发投入,研发成果不断丰富。公司研发费用及研发项目不断增加,截止2011年底,已获得1项发明专利、12项实用新型专利,13项发明专利正在审查阶段。

  邦讯技术拥有符合各类2G/3G标准的系列同频直放站、移频直放站、光纤直放站、微波直放站、干线放大器、数字光纤射频拉远系统、WLAN系列AP/AC等无线网络优化系统设备的设计制造技术与系统集成技术,具备丰富的直放站和干线放大器的射频设计经验。在直放站类设备中线性功放、噪声抑制、回波抵消、变频移频、TD开关、数字上下变频、数字滤波、节电控制、光纤/微波传输等核心技术领域有非常深入的技术积累。公司是行业内为数不多的具备自主研发WLAN系列产品的供应商之一;研发的AP的数据处理吞吐量和最大支持用户数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成功研发的射频预失真Doherty功放,代表行业领先水平的射频功放技术;研发出的“GSM节能直放站”是业内唯一节能新产品。

  凭借出色的技术研发优势,“新一代802.11无线宽带接入系统”、“TD-SCDMA直放站(BS-T-GF)(BS-T-ZF)”产品获得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等单位颁发的北京市自主创新产品证书。公司目前获得及研发专利主要涉及直放站与WLAN设备技术领域。同时公司共计有12项软件产品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主要涉及设备自控、远程控制、系统监测、信号检测、网络管控、数据通信、数据管理、数据安全等方面。

  家庭基站是公司重点研发的产品之一,是目前众多通信设备商和主流运营商关注的重点。目前在国内刚刚兴起,未来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邦讯技术在此项技术上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公司已经完成了家庭基站软硬件模块的开发与测试,进一步的研发将有助于公司实现家庭基站的标准化、商业化,为家庭基站的产业化做好准备。

热词:

  • 邦讯
  • 线性功放
  • 数字滤波
  • Doherty
  • 研发投入
  • 技术研发
  • 研发项目
  • 基站
  • 射频设计
  • WL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