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通用携手上海通用等合资企业展出41辆展车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4日 1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北京4月24日电(记者南辰、李志勇)第12届北京国际车展媒体日上,通用汽车公司携手上海通用等合资企业,展出旗下各品牌共41辆量产车和概念车。

  “2012年北京国际车展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独一无二的机会,可以在中国这个世界最大的汽车市场上,向全球消费者展示我们的品牌、产品和先进技术。”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说,“广大汽车消费者将再次亲身感受,通用汽车缘何能够连续七年在华销量领跑其他跨国车企。”

  展台上,两款由德国著名改装品牌IRMSCHER倾力打造的君威GS和英朗XT轿跑系改装车同台首发。同时展出的还有别克Envision概念车,该车展示了别克品牌SUV产品未来的发展趋势。参观者还可以通过展台内的互动体验装置体验别克技术的精髓所在,如SIDI智能直喷技术、Turbo SIDI涡轮直喷技术、eAssist油电混合动力、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和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等。

  上海通用雪佛兰迈锐宝最新推出的1.6T涡轮增压车型在2012年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作为雪佛兰全球中高级旗舰车型,迈锐宝已于今年二月中旬在中国上市。上海通用汽车不久前还售出一辆拥有特殊意义的迈锐宝,它是雪佛兰品牌自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销售的第200万辆汽车。

  除了迈锐宝之外,还有三款吸引眼球的概念车在中国首次亮相。在韩国开发的雪佛兰Miray敞篷概念跑车,不仅传承了雪佛兰跑车的经典设计,并且展现了雪佛兰未来在车辆设计和动力总成方面的趋势。两款“新生代概念车”雪佛兰Code 130R和Tru 140S,继在美国和欧洲亮相之后出展中国。这两部车是通用汽车为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而倾力打造的,在展出过程中将进一步征集年轻消费者的反馈意见。

  凯迪拉克宣布两款即将引入中国的新车型。凯迪拉克XTS豪华轿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中国生产和销售。XTS是凯迪拉克至今为止技术最先进的量产车型。另外一个将要加入凯迪拉克中国大家族的新成员是凯迪拉克ELR豪华电动轿跑,它集豪华轿跑的驾乘之悦与高效电力驱动系统于一身。凯迪拉克ELR在国内的具体相关信息将会在上市时宣布。此外,凯迪拉克还展出了Ciel敞篷概念车,北京车展是其在亚太地区的首发,该车诠释了通用汽车豪华品牌的未来设计方向。

  宝骏品牌首次展出其630乘用车家族的第二款车型——搭载1.5L DVVT发动机和6速自动变速器的宝骏630;去年八月上市的宝骏630手动挡车型是该品牌旗下生产的第一款车型。这两款车型均在上汽通用五菱展台展出。

  一汽通用是通用汽车在国内的轻型商用车合资企业,在本届北京国际车展上展出两款车型。其中解放L330轻型卡车为全球首次亮相,去年上市的坤程皮卡也同时登台展示。

热词:

  • 凯迪拉克
  • Miray
  • OnStar
  • IRMSCHER
  • GS
  • 概念车
  • 合资企业
  • Ciel
  • 轿跑
  • 北京车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