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纳智捷MasterCEO全球首发 东风裕隆首次亮相北京车展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4日 12: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汽车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新发先生发言

领导合影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4日讯 23日,东风裕隆携旗下三款重磅车型首次亮相(2012)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除两款首发新车纳智捷 Master CEO和纳智捷 大7 SUV之外,曾在2011年上海车展亮相的世界第一款智慧科技电动概念车Neora在本届车展再次登台。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备受各界关注的东风裕隆全球首发车型——纳智捷 二代 CEO正式命名为纳智捷 Master CEO,并将于今年秋季全国上市。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新发对纳智捷 Master CEO充满期待,“要做就做最好,做到别人做不到。纳智捷 Master CEO彰显的不仅是顶级移动方式,更要向每位站在顶峰的CEO车主致上最高的敬意,我们相信每个峰顶都有大师之境。”在此之前,已在中国台湾上市的纳智捷 一代 CEO已经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记者在北京车展现场看到,纳智捷 Master CEO配备总裁级电动 Ottoman 豪华座椅、后舱投影影音系统、剧院级影音系统JBL扬声器和只出现在超豪华品牌奢华配备中的电子隔屏……无论空间、私密性、豪华配备还是智慧科技,每一项都是打破市场级距规范的顶尖配置。

智慧首席 大驾光临

  “纳智捷 Master CEO的出现,不仅有益填补了国内车市的一大空白,代表纳智捷品牌开辟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更在推出一种全新营销模式,引领了“后座购买”的全新时代。” 吴新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与此同时,刚刚在2012年度第一批 C-NCAP碰撞试验中获得五星安全荣耀评定的纳智捷 大7 SUV家族也迎来了新成员,纳智捷 大7 SUV两驱旗舰型将于4月25日全国同步上市,售价252800元。据了解,作为东风裕隆创领业界的首款力作,纳智捷 大7 SUV自2011年9月30日上市至今,已经销售了15000多辆,创造了LSUV细分市场惊人的增长速度,并保持月末零库存的良好态势。

热词:

  • MasterCEO
  • 裕隆
  • 北京车展
  • 全球首发
  • LSUV
  • Neora
  •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
  • 东风
  • 影音系统
  • 车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