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Steelcase亚太区总裁Uli晋入为全球高层领导团队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4日 13: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亚太区,2012年4月20日——全球办公家具行业领导企业Steelcase(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CS)今天宣布Uli Gwinner (高礼德先生)晋升为Steelcase全球高层领导人团队。Uli Gwinner将直接向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ames P. Hackett汇报,掌管公司全球战略的关键部分。在此之前,Uli Gwinner向全球运营官高级副总裁 Mark Baker汇报。

  作为Steelcase亚太区总裁,Uli将继续发展Steelcase在亚太地区的业务,负责公司在日本、澳大利亚、香港、新加坡、印度和大中华区等新兴市场的运营。在此之前,Uli曾负责公司在东欧、中欧、中东、非洲和意大利地区的业务运营,还领导过Steelcase Werndl AG公司。Uli于2000年加入Steelcase,在Werndl AG和Steelcase公司合并的后期工作中担任要职,并对其出口市场的发展起到关键作用。自2000年起就加入了Steelcase高层管理人团队,分别协助管理公司在亚太和欧洲地区的所有业务。

  2000年加入Steelcase前,Uli曾在慕尼黑的罗兰贝格(Roland Berger)战略咨询公司担任高级项目经理和咨询师。他还曾在德国军队的山林别动队中服役,并且还是一位获得认证资质的滑雪教练。他喜欢游泳、骑单车、水上滑行,均都达到竞技水平。

  Uli出生在慕尼黑,毕业于慕尼黑路德维希 - 马克西米利安大学(Ludwigs-Maximilians-Universitat),获得了经济学学士学位,并于奥格斯堡大学(Universitat Augsburg)获得了经济学硕士学位。

  关于Steelcase

  Steelcase始终致力于在工作环境中,为人类创造卓越高效的办公体验。凭藉其百年为全球领先企业提供服务的洞察力,我们配备了一应俱全的办公家具、产品和服务选择,旨在兑现我们对人类的无限承诺以及支持社会、经济及环境可持续发展的需要。Steelcase在全球拥有超过650个经销商,网络遍布世界各地。作为一所国际性上市公司,Steelcase是全球办公家具行业的领导者,2012财务年度收入约为27.5亿美元。

热词:

  • Steelcase
  • Uli
  • 奥格斯堡大学
  • 全球领先
  • 领导企业
  • 全球总裁
  • 团队
  • 亚太区总裁
  • Gwinner
  • 办公家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