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吉利首款SUV全球鹰GX7上市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4日 15: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北京4月24日电(记者南辰、李志勇)第12届北京国际车展媒体日上,自主品牌吉利首款SUV全球鹰GX7正式上市。

  此次上市的车型包括1.8L、2.0L手动挡车型以及2.0L、2.4L 6速自动挡车型,其中1.8L舒适型售价9.29万元、精英型售价9.69万元、行政版售价10.59万元;2.0L手动挡舒适型售价10.29万元、精英型售价10.99万元;2.0L自动挡舒适型售价11.39万元、精英型售价12.09万元;2.4L自动挡旗舰型售价12.99万元。

  吉利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刘金良表示,从2011年开始,吉利进入新的战略转型期,在“品质吉利”的基础上,继续完善全球鹰、帝豪、英伦三个子品牌的定位和产品布局,形成各品牌鲜明的产品特性。全球鹰GX7正是吉利汽车在研发技术与制造工艺同步世界先进水平基础上打造的一款全新车型,也是对全球鹰“活力、突破、精彩”的品牌理念的充分诠释。

  近几年,国内SUV市场处于两位数增长状态,根据中汽协的统计数据,2011年我国SUV车型销量同比增长20.19%,今年第一季度同比增长18.1%,在增速放缓的中国车市显示出强大的增长势头。作为自主品牌的代表之一,吉利汽车在2009年上海车展就已经展出首款SUV全球鹰GX7,根据消费人群的购车需求,在历经三年的完善与改进之后,GX7在今年北京车展正式上市,成为吉利进军SUV市场的首款车型。

  全球鹰GX7采用全封闭笼形承载式车身,应用激光焊接技术,拥有出色的抗撞击性能;具有吸能作用的发动机舱盖,可在发生碰撞时减小行人头部、肩部、颈部与车体碰撞时的力量,可有效避免严重伤害;吸能材料的使用,会在发生事故时,将对行人的冲击降到最小。博世最新版ABS+EBD、6安全气囊、三点预紧式安全带、可溃缩式转向机柱、发动机下沉技术、电子防盗系统、后备箱自动落锁功能、儿童安全坐椅、前泊车雷达、倒车雷达等辅助安全设施以外,GX7还配备了膝部安全气囊和防鞭打坐椅,为消费者提供更高的安全系数。此外,GX7在研发、制造过程中以吉利全球化战略为指导,在不断吸收世界造车先进技术的同时,零部件采购亦来自全球顶级供应商,保障GX7的品质。

热词:

  • 全球鹰
  • SUV
  • SUV市场
  • 行政版
  • 车型
  • 吉利汽车
  • 发动机舱盖
  • 吉利集团
  • 精英型
  • 舒适型售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