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合和昌“藏系列”产品即将揭开神秘面纱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4日 16: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近日获悉,普洱茶品牌合和昌将于 5月 9日在广州隆重发布其“藏系列”新产品。这是合和昌企业精心研发、潜心打造的又一高端产品,将在第一届“藏之有道”普洱茶交流论坛上揭开她神秘面纱,届时,茶界嘉宾暨主流媒体记者等各界人士将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记者发现,进入 2012年以来,合和昌茶业公司动作频频。 3月底,合和昌官网全新改版上线,同时在微博及官网中举办贯穿全年的合和昌 2012“下一站更精彩”系列真情回馈活动,结果引发疯狂回应,转发数超过了 5000次,评论高达 4000多条。 4月 5日,合和昌策划主办首届“藏之有道”普洱茶交流论坛。旨在搭建一个共同交流普洱茶收藏的行业平台,普洱茶收藏方法、价值评估、收藏新趋势等将成为交流论坛上人们关注的话题。此消息一出,近 50家公众及行业媒体对此进行了大篇幅的报道,记者在合和昌的新浪微博中发现,茶友们对开展这类活动称赞叫好。

  一业内资深人士透露,合和昌拥有着众多铁杆粉丝,普遍是有品鉴水平的各方人士,他们一贯钟爱高品质的普洱茶,而合和昌向来以生产高品质、原生态、古树春茶而著称,彼此“一见钟情、情投意合”。针对此次“藏系列”的推出,该业内人士预测,合和昌高品质、原生态、古树春茶的特点将在这个系列中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

  究竟合和昌“藏系列”产品的亮点何在,能在茶界引发如此大的反响?记者从新的视角采访了合和昌负责人,该负责人笑着表示,“一切等 5月 9日的揭晓”。记者发现,尽管合和昌官方不愿过早对“藏系列”产品透露太多信息,但在合和昌茶业的官方微博中,记者发现,其正在火爆进行的“藏系列”口号征集活动,已得到了超过 1000名茶友的广泛投稿,活动已产生 50名入围奖,将评出 7位优秀口号奖,而获得“最佳口号”大奖的 3名茶友届时将得到丰富的大礼包,不仅全程免费前往广州见证藏系列产品的诞生,还将获得合和昌创始人亲笔签名荣誉证书、藏系新品、以及登顶世界第一高电视塔广州“小蛮腰”的系列好礼等。

热词:

  • 合和
  • 藏系列
  • 普洱茶
  • 系列产品
  • 小蛮腰
  • 交流论坛
  • 古树
  • 微博
  • 茶业
  • 春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