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美意互通:如何让广告更精准?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4日 17: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日报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经历了十多年的互联网发展历程之后,中国网络广告已从最初的大面积曝光逐渐转变到更加追求高效率的投放,对于技术创新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近日有媒体组织了晚餐活动,邀请业内人士参与讨论“对的时间找对的人,如何让广告更精准?”一时间“如何更有效的挖掘人的价值?”成为业内争相商讨的话题。

  来自美意互通的CEO王利峰先生表示:短短几年,网络广告行业变化非常明显,创新更是在不断被打破。他指出,“我们展示给用户和广告主的创意形式,已经从最初的简单形式扩展到了目前的3D应用、Flash应用,甚至是微电影。”随着广告形式的变化,广告价值也需要得到最大化的体现,美意互通基于对人的价值的分析和挖掘,通过行为定向、页面定向、技术定向,将广告智能化的投放给最合适的受众,整合多样媒介组合,让广告主获得最精准的传播效果、最大化的广告价值。王利峰表示:未来的互联网展示广告,一定是基于用户需求的实时投放,给予用户实时需要的广告信息。

  王利峰还提出:精准营销行业发展的另一大关键因素,就是技术。美意互通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化网络的营销机构,以领先的智能化技术、完善的服务见长。美意互通整合网媒体资源,以自主版权的AdMind网络广告定向管理及优化系统,通过以垂直类资讯网站为数字媒体渠道形成ADNetWork广告网络数字营销媒体平台,为广告主提供精准的富媒体广告管理服务和数字媒体营销服务。

  互动通郑斌表示:"这个行业由技术驱动,就像未来广告的前瞻--广告交易平台,它实际上和股票交易所类似,因为有了大型计算机,其运行能力让股票交易成为一个很方便的事情。在技术整体发展中,三大因素不可小觑,一是并行计算技术日益发展,让广告交易平台在当下得以实现。二是数据库的完善。我们认为做媒体以内容为王,而做广告则以数据为王,这和购买人群的趋势相辅相成。结合数据,广告主在投放中可实现针对特定人群的投放。再者,整个世界云计算等众多开源技术在蓬勃发展。

  随着近两年经济形势的快速发展,中国的文化企业的格局已逐渐显现。其中,美意互通是中国的互联网媒体服务商的代表。业务模式是很典型的ADNetWork模式,美意互通有着自己的网络广告分析和管理系统,并且通过这套系统和网络媒体合作,形成了一个平台型媒体,通过多条件组合、文章上下文匹配、Title、keyword定向抓取等技术手段将广告进行有效管理精准投放。最后王利峰表示:谷歌之所以做到高程度的精准营销,是基于庞大的受众数据的积累。而对于中国精准营销者们,还需要在技术研发领域深入挖掘。

  美意互通2009年成立于首都北京,两年内的成长速度惊人。目前美意互通在有60余名员工,已经为多家广告主投放过品牌推广活动,是众多行业领先广告主的合作伙伴。“目标、责任、团队、执行”。美意互通服务的主要客户是4A公司代表的品牌客户和Local客户网络广告业务。如今,美意互通经过两年多的发展,在北京、上海、深圳设立公司,为微软、英特尔、丰田汽车等全球近百家品牌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广告营销服务。

热词:

  • 美意
  • 精准营销
  • 创意形式
  • 谷歌
  • AdMind
  • 广告网络
  • 广告形式
  • 广告主
  • 广告营销
  • 网络广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