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受益租金收入 海宁皮城一季度净利增47.33%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4日 2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财经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财经网(博客,微博)专稿】见习记者 王晶喆

  海宁皮城(002344.SZ)于4月23日晚发布了2012年一季度业绩报告称,实现营业总收入3.93亿元,同比增长5.9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5亿元,同比增长47.33%;基本每股收益为0.19元。

  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比上年同期增加0.99亿元,增长33.61%,系报告期内商铺及配套物业租金收入增加及东方艺墅房产项目部分交房实现收入所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47.33%,系报告期内营业收入增长特别是毛利率水平较高的租金收入增加所致。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4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80.21%,系报告期内预收账款增加,公司及子公司收到的工程及经营保证金增加,以及子公司北京新海宁皮革商贸有限公司向陕西银邦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借入资金所致;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68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7986.04%,系公司开发的皮革城三期、四期项目、子公司佟二堡海宁皮革城一期市场工程支出,支付北京市朝阳区小红门乡经济组织合作联社项目保证金等所致。

  公司2012年一季度管理费用为0.1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0.55%,系报告期内随着公司业务规模的扩张,公司及子公司职工薪酬、办公经费等增加所致。

  报告同时公布了公司2012年1-6月业绩预测。1-6月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1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幅度在10%-40%之间,主要由于毛利率较高的商铺及配套物业的租赁收入稳步增长,公司盈利能力增强。

  此前,在2011年年报中,海宁皮城公布的项目有:三期、四期四幢高层建设完成并交付使用;五期市场部分完成土建安装和内装修施工,确保2012年10月开业。佟二堡海宁皮城二期项目,确保2012年9月底前建成开业。成都海宁皮革城项目确保在2012年10月前开业。北京海宁皮革城项目,年内完成项目立项,争取完成项目的方案设计和报批工作。

  4月23日,海宁皮城收报27.18元,涨1.80%。

  (证券市场周刊供稿)

热词:

  • 海宁
  • 皮城
  • 租金收入
  • 基本每股收益
  • 报告期内
  • 比上年
  • 皮革城
  • 上市公司
  • 净利润
  • 现金流量净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