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银行股放烟雾弹 A股上演高空跳水戏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5日 0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温州商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大盘周二小幅低开后,银行股带动券商、保险集体躁动,盘中曾冲至2415点区间,随后大幅跳水,跌幅一度超过1%,午后逐步收复失地,勉强收于5日均线之上,半年线支撑强劲,不过下跌个股家数仍占大多数。仅仅依靠权重股强拉大盘指数,反弹行情难言乐观,短期以多看少动为宜。

  看涨:财富证券、湘财证券

  财富证券

  券商热股 福田汽车(600166),一季报上净利润预计同比增长210%-260%,短期具备政策及业绩支持。

  大盘总体依旧保持强势,在未见趋势变化前依旧以看多思路对待。同时本周是2011年年报和2012年一季报披露的最后时间窗口,提请投资者注意业绩地雷风险。

  湘财证券

  券商热股:浙江富润(600070),放量涨停,后市有望持续。投资者适当参与。

  热股追踪:克明面业(002661),近两日连续收较长下影线的阴线,跌势有望止住。谨慎持有。

  从技术形态上看,上证综指盘中下探至半年线附近获得支撑,随后展开反弹并重返5日均线上方。表明多方略占优势,大盘近期内还是有机会的。

  看平:广发证券、申银万国

  广发证券:大盘宽幅震荡,成交量进一步放大。预计市场以调整为主。短期建议适度降低仓位。

  申银万国:周二股市宽幅震荡,市场分歧较大,后市维持震荡拉锯,关注量能变化,总体谨慎,宜保持中低仓位。

  看跌:招商证券

  招商证券:金改概念仍会有一定的热情延续,投资者可重点关注上海地区板块的相关个股;但是其他热点的市场延续性较为缺乏,保守型及稳健型的投资者建议空仓或轻仓耐心等待回调后的介入机会。

  当日热议

  欧股跌2.3%创3个月新低

  财富证券:欧债问题更多在自身层面内部发酵,对于全球其他经济体的影响有限,对于我国虽然在出口层面上有一定程度的影响,但整体影响正在逐步递减。

  广发证券:投资者对欧元区解决主权债务危机能力产生质疑,这是下跌原因,对A股市场影响有限。A股市场很多时候都是走自己风格,多注重个股基本面情况。

  湘财证券:欧洲股市最近表现疲软,但各国股指表现差异较大,工业强国德国一枝独秀,而传统大国法国步履蹒跚。全球经济面临转型,似乎A股也表现得特立独行,倒数第一后或是浴火重生。

  招商证券:对于欧债危机忧虑的升温,会进一步影响美国市场和国内的A股市场,加上近期因创业板退市制度影响所释放的市场风险,投资者短期还是以控制仓位为主,不宜满仓操作。

  申银万国:欧元区的本质问题一直未得到实质上的解决,所以危机的延续和爆发将是必然的,只是时间上的问题。但外盘的动荡对国内A股走势的影响毕竟有限,在国内货币政策日渐宽松的预期下,A股市场的中期或将迎来一波较大级别的向上走势。 王正达 整理

热词:

  • A股市场
  • 财富证券
  • 银行股
  • 大盘宽幅
  • 招商证券
  • 仓位
  • 高空跳水
  • 下跌个股
  • 上证综指
  • 市场分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