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这家永和大王"用心"逗你玩 优惠活动分店不认账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5日 08: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广告宣传上明明说有优惠活动,但店里却不认账。”昨日,市民刘女士称,自己12日在永和大王朝阳体育馆店用餐时没有享受该餐饮连锁店推出的全国优惠。店方解释称自己是精选店,不参与活动,永和大王上海总部则表示全国所有门店均有优惠。

  优惠期内没享受到优惠

  “我在广告上看到过优惠信息,豆浆和油条都是每份两元钱。”刘女士回忆称,自己12日在永和大王朝阳体育馆店买了两根油条和两杯豆浆,按照该连锁餐饮店推出的优惠信息,她仅需要付8元钱,但收银员却按原价5.5元一根油条、6元一杯豆浆向其索要23元。

  “我问不是有优惠嘛,收银员说活动结束了。”刘女士因记不清活动截止日期没多计较,但她注意到店内的餐桌上还贴着“用心17年”优惠活动的宣传语。晚上回家,刘女士从网站上发现永和大王的优惠活动是从4月11日开始,持续两个月。随后,她拨通了永和大王朝阳体育馆店的电话,询问为何用餐没有享受优惠一事。对方解释称,由于该店是精选店,故不参加优惠活动。

  不买糊涂账投诉至工商

  “广告宣传单上也没说精选店不在优惠活动的范围内啊。”刘女士发现,永和大王的官网及媒体的宣传报道上都未作任何注明,“就只说全国二百多家店参与,我们怎么知道还有普通店和精选店之分啊。”

  她带着疑问拨通了永和大王上海总部的电话,总机的工作人员表示,永和大王全国所有门店都参与此次“用心17年”的优惠活动,“这就怪了,一边打广告说有优惠,一边又说不参加活动。”刘女士将自己的遭遇发到网上,引来众网友的围观。

  不久,一位自称是永和大王北京市场部的工作人员联系刘女士,对方解释称永和大王北京的4家精选餐厅不参加优惠活动,“他还告诉我,这家餐厅是4月1日升级为精选店,上海总部可能不了解。”对于截然相反的两种答复,刘女士表示无法接受,她一怒之下将此事投诉至工商部门。

  店方将道歉并退还差价

  对于精选店是否参与优惠活动,昨日记者致电永和大王上海总部,公司企划部一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永和大王全国的所有门店都参加这个活动。”她解释称,之前曾接到北京消费者反映,广告宣传上只写了全国有多少家门店推行优惠活动,并未标注精选店除外的字样,“确实有一些精选餐厅开始没有统计,现在所有的店都有优惠。”

  随后,记者走访了永和大王北京南站店、朝阳体育馆店,两家店都表示可以享受优惠,“之前没有优惠,现在可以了。”对于为何出现这样的更改,他们并未透露。

  昨日,工商部门通知刘女士5月3日到永和大王朝阳体育馆店要回差价,刘女士表示,店家应向其当面道歉。

热词:

  • 永和大王
  • 逗你玩
  • 体育馆店
  • 刘女士
  • 活动
  • 油条
  • 官网
  • 南站店
  • 此事
  • 广告宣传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