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伊顿任命马凯捷为电气集团亚太区总裁(简历)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5日 11: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工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多元化的工业产品制造商伊顿公司宣布,任命马凯捷 (JamesW.McGil)为公司电气集团亚太区总裁。在此之前,马凯捷担任伊顿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人力资源官一职,伊顿公司电气集团前任亚太区总裁蔚阮欣 (RevathiAdvaithi)出任电气集团美洲区总裁。

  在34年的职场生涯中,马凯捷在伊顿公司和西屋电气公司担任过许多重要的领导角色,曾担任伊顿公司亚太区总裁,常驻上海,并被上海市政府授予2009年度上海市 “白玉兰纪念奖”,以表彰其对上海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方面做出的杰出贡献。马凯捷还曾担任伊顿业务体系副总裁一职,也曾在公司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的工业控制业务部门担任领导职务。马凯捷毕业于位于美国俄亥俄州的迈阿密大学牛津分校,获化学学士学位。

  作为伊顿公司电气集团亚太区总裁,马凯捷将常驻上海,负责伊顿电气在整个地区的业务,包括生产经营、销售、营销,以及技术和产品开发。

  电气集团是伊顿公司最大的业务集团,2011年销售额达72亿美元。伊顿电气在电力控制、电力输配、应急电源系统和工业自动化产品与服务方面处于全球领先地位。电气集团提供以客户为本的解决方案,满足工业、公用事业、小型商业、住宅和生产市场不断变化的需求。通过一系列的收购与合并计划,伊顿电气集团旗下的著名品牌包括西屋电气、穆勒、山特等。伊顿持续坚持着这些著名品牌的传统和发扬他们的独特优点,为中国乃至全世界的客户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和服务。

  据悉,伊顿公司是一家超过百年历史的多元化动力管理公司,致力于提供高效节能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更有效的管理电力、液压和机械动力。去年公司销售额达160亿美元。伊顿在许多工业领域都是全球技术领导者,包括电能质量、输配电及控制系统;工业设备和移动工程机械所需的液压动力元件、系统和服务;商用和军用航空航天所需的燃油、液压和气动系统;以及帮助卡车和汽车提升性能、燃油经济性和安全性的动力及传动系统。

热词:

  • 伊顿
  • 马凯捷
  • 电气集团
  • 亚太区总裁
  • 任命
  • 简历
  • 气动系统
  • 电能质量
  • 电力
  • 解决方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