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赖伟宣接替吴光权担任天虹商场董事长(图|简历)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5日 11: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5日综合报道,据媒体报道,天虹商场宣布,公司董事长吴光权因工作需要董事会提出辞去董事长及董事职务。与吴光权一起辞职的,还有公司董事由镭。原总经理赖伟宣将接替吴光权担任董事长一职,而总经理职位将由公司原常务副总经理高书林接棒。此外,现任飞亚达(集团)董事、中国航空技术深圳公司总会计师兼财务部经理的汪名川和飞亚达(集团)董事、中国航空技术深圳公司副总经理兼企业战略与管理部经理的黄勇峰将填补吴光权和由镭空出的董事职位。

  据悉,吴光权此前不仅在天虹商场任董事长,同时还是其控股公司深圳中航国际董事会主席。目前中航国际旗下有六大业务板块,除航空供销总公司、中航物流、上海宾馆外,吴在天虹商场、飞亚达、深天马、中航地产等企业中均兼任一把手,是中航国际目前整体上市的操盘手。

赖伟宣

  赖伟宣简历:

  赖伟宣,男,1964年7月出生,汉族,籍贯江西,1983年8月参加工作,1985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高级会计师,在职研究生学历。现任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深圳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深圳天虹商场有限公司总经理。

  1983年8月至1988年1月在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深圳公司任财务部主管。

  1988年1月至1991年10月在香港卫科有限公司任助理行政经理。

  1991年10月至1993年3月在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深圳公司出口管理部历任经理助理、副经理、经理。

  1993年4月至1995年8月在中航商贸公司任进出口管理部经理、总经理助理。

  1995年8月起在深圳天虹商场有限公司历任副总经理、总经理。

  2003年7月起任中航技深圳公司副总经理。

  2005年12月任中航技深圳公司(深圳中航集团)党委书记。

吴光权

  吴光权简历:

  吴光权先生,高级会计师,同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现任深圳中航总裁、本公司董事长、深天马及飞亚达董事长 (后两者均为本公司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之附属公司) ,以及中航地产 (深圳中航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之联营公司) 董事长。吴先生于一九八二年加入深圳中航,于二零零三年加入本集团。吴先生有丰富的财务、行政及经营管理经验,自二零零三年起获委任为本公司执行董事。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中国经济网产业市场频道】(地址:http://www.ce.cn/cysc/)

热词:

  • 吴光权
  • 赖伟宣
  • 1983年
  • 简历
  • 飞亚达
  • 深圳公司
  • 深天马
  • 8月
  • 地产
  • 深圳证券交易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