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新凯美瑞节油挑战赛即将登场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6日 15: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汽车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正常情况下,一辆2.5L排量轿车的百公里油耗在10-15升上下,刨去每个月的停车费、车船税、保险、罚金等日常开销之外,按照每月行驶2000公里计算,每个月在爱车上的开销差不多在3000元左右,这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可谓不堪重负。再加上房贷、车贷甚至孩子的学费等大额开销,普通白领即便工资过万也所剩无几。

  现在机会来了!为了让消费者深度领略全新换代凯美瑞2.5L车型百公里耗油7.6L的超强节油神话,从即日起至4月27日,广汽丰田“全新凯美瑞2.5PK2.0极致节油挑战赛”招募工作已经全面展开。本次大赛不限车型,只要你是2.0L排量汽车,无论跑车、SUV、MPV等均可向全新凯美瑞2.5L车型发出挑战,挑战成功或卫冕冠军更可获得2000元油卡大奖,机会十分难得。消费者也可通过网络、微博以及广汽丰田指定经销商处获取报名和大赛讯息。

  随着国内油价全面破“8”,高油价、PM2.5等关键词成为近期的热门话题。为了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广汽丰田全新凯美瑞采用了最先进的5AR-FE双VVT-i发动机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完美搭配,并新增了ACIS智能谐波增压进气系统,能利用可变式进气管,根据不同转速自动调整最佳进气量,2.5L排量其最大输出功率提升10%达135KW,最大扭矩提升5%达235Nm,油耗却降低24%,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仅为7.6L,90KM等速油耗仅为5.7L,彻底颠覆了中高级车2.0L以上排量的节油神话,完美诠释了叹为观止的省油秘诀。

  诚然,发动机排量的大小将直接影响着一款车的油耗表现,众多汽车厂商更是使出浑身解数,在涡轮增压、无级变速等技术上大做文章,以此达到省油的目的。然而,在今年3.15期间被炒得沸沸扬扬的“大众汽车针对TSI+DSG 问题的3000名用户集体维权”事件的曝光,极大暴露了涡轮增压以及DSG变速箱在实际使用过程中的缺陷。

  不少人认为,只要是带“T”的发动机就一定省油且动力强劲,殊不知TSI发动机是40年前的技术,需要使用高标号燃油以及配合全合成机油使用,其价格是普通矿物油的4倍,保养成本极高;由于缸内温度高,一直存在烧机油现象,这直接导致了大众车型DSG变速箱顿挫、抖动、无力、死亡闪烁等故障的发生。

  尤其在选车过程中,消费者崇尚大排量、大空间的同时,对高油耗、高消费等话题似乎避重就轻。然而此次全新凯美瑞极致节油挑战赛的开幕,旨在响应国家的节油减排号召,并针对市面上全品牌车型进行公平、公正、客观的评判,在同排量车型中评选出最节油的车型,为消费者的选车、购车、养车提出全新的话题和导向。

  广汽丰田全新换代凯美瑞上市不到半年,就敢于直面接受市场上所有2.0L排量车型的挑战,从最基本的汽车燃油消费为切入点,让市面上2.5排量车型无法遁形,这种“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在业界树立了榜样,我们也由衷地希望此次节油挑战赛取得圆满成功!

热词:

  • 节油
  • 凯美瑞
  • 挑战赛
  • ACIS
  • VVT-i
  • 广汽
  • 卫冕冠军
  • 省油
  • DSG
  • 排量车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