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节油减排好质量 哈飞新民意亮相北京车展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6日 15: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汽车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随着随着北京车展的顺利开幕,各大汽车厂商的展出车型纷纷曝光。记者发现,在这些琳琅满目的新车型中,有相当多的产品将汽车节油性当成了最大的产品卖点。

  其中,作为微客车型的代表作,哈飞新民意的闪亮出场给微客市场带来了一缕清风。这款锐意进取的新车型,究竟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强调视觉冲击力 哈飞新民意更有范儿了

  从第一眼看上去,哈飞新民意就让人眼前一亮,如果用一个词语来形容它,那就是敦实。哈飞新民意的外观大气稳重,同时不乏时尚的气息。通过巧妙的细节搭配,哈飞新民意看起来非常的有档次、有品味和视觉冲击力。

  令人眼前一亮的不仅仅是外观方面的变化。

  内饰方面,哈飞新民意也是亮点多多。与传统微客产品相比,哈飞新民意特别注重人性化的设计。通过引入优雅的咖啡色调,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视觉感受。再加上轿车化的方向盘等等,新民意将传统微客单调沉闷的气息一扫而空。诸如几何纹理的皮纹设计,既好看又舒适。硬顶采用可擦洗面料,也方便打理,为车主提供了更多的便利性。

  节油系统助阵 动力强劲油耗低

  新民意搭载的D系列发动机曾经连续两届拿下微车节油赛的总冠军。M系列发动机来势凶猛,1.0动力能够带来74马力的功率和最大94牛米的超大扭矩,实现了同等油耗下动力水准更高,同等动力水平下油耗更低的设计目标。

  除此之外,消费者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加装智能节油系统的新民意。在等红绿灯或者拥堵路况下,让系统自动判断并关闭发动机怠速。当车子需要起步的时候,车主只需要像平常开车那样完成挂档、踩油门和松离合的过程即可。在此过程中,系统会自动判断车主的意图并完成启动发动机和快速起步的过程。可别小看这个功能,据统计,在城市工况,至少节省10%的油,一百公里省接近十块钱,一年三千块轻松省了出来。

  先进动力系统的列装,为哈飞新民意创造了更低的油耗和更强的动力表现。如此实至名归,新民意俨然成为消费者们的最佳选择。

  品质坚实可靠 哈飞新民意要树皮实耐用新标杆

  现如今,消费者对微客产品品质的要求是相当高的。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可能会载运很重的物品,也可能会跑很差的很颠簸的道路等。如果产品的设计余量留得不够,车辆的使用寿命就会大打折扣。

  为此,哈飞新民意采用了加强的工艺设计以进一步强化车架结构。再加上11根加固大梁及多处加强型的设计,进一步的提升了产品品质。

  值得一提的是,在悬架方面,哈飞新民意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纵置钢板弹簧式结合的组合方式,这使得车辆前部的乘坐感觉更像一部轿车,后部弹簧钢板柔韧有余,既兼顾了更多货物的运载需求,也为乘客提供较为舒适的乘坐感受。

  既全面兼顾载人运货的各种需求,又足够的皮实耐用油耗低,哈飞新民意的车展亮相,以强大的性能优势,为消费者们更加值得期待的价值体验。

热词:

  • 哈飞
  • 民意
  • 节油
  • 北京车展
  • 新车型
  • 车展亮相
  • 减排
  • 油耗
  • 微客
  • 麦弗逊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