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搭载全新DMⅡ代技术 比亚迪秦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6日 15: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汽车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比亚迪秦外形前卫,充满科技感

  又到一年车展时,各路新车悉数亮相,数百种新技术、新工艺令人大饱眼福,以“技术?品质?责任”为主题参展的比亚迪,不仅携旗下秦、F3速锐、e6先行者、S6、G6、F0等车型盛装出席,还在现场发布了三项世界级顶尖技术。其中,搭载DMⅡ代动力系统的秦,更是直接引爆了观众对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的关注热潮。

  外形大气硬朗 空间十分宽敞

  作为比亚迪全新一代DM双模电动车,秦的外形充分突出了“科幻”前卫的特点。流畅的大“U”形勾勒出的前脸主特征, 蓝色装饰条突显了秦新能源车的身份;大灯、格栅也呈“U”字布局,线条顿挫;仙鹤俯冲式的位置灯和锐利的一笔回勾,使前脸更具气势;雾灯外围镶嵌的“C”形亮饰件与大“U”字呼应,也颇为抢眼。

  尾部设计尤为出彩,层次分明,保险杠棱角分明,风格硬朗,左右“C”字形后组合大灯采用连通式设计,横贯整个车尾,飘逸的“U”形特征与前脸主特征相呼应。空间方面,内部设计十分宽敞,秦的车身尺寸为长4740mm/宽1765mm/高1490mm,轴距更是达到了2660mm,能够带给驾乘人员舒适愉悦的乘坐环境。

  技术升级 DMⅡ代更快更省更“绿”

  比亚迪秦具备快、绿、省三大技术优势。作为比亚迪在全新平台上开发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110kW电机和1.5TID黄金动力组合共同驱动下,秦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达到223kW和440N?m,最高时速可达185km/h,0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9秒。

比亚迪DMⅡ代动力系统

  同时,秦采用高电压、高转速电机及BYD高密度、高电容比最新动力电池单元,驱动效率比DMⅠ代提升了7%,电池重量比F3DM减轻一半。在纯电动模式下,秦不仅能实现零污染,引领绿色低碳潮流。而且相比F3DM 16度电能跑60公里,秦10度电即可达到50公里,全满足了日常使用需求。据悉,秦的百公里综合费用折算仅16元,相当于2升油的费用,真正实现动力性与节油性的完美平衡,在油价高涨的时代,为用户节省了一大笔油耗开销。

  此外,秦的充电也是相当便捷,其充电口设计在后行李箱盖上,通过主驾门板上的按键电动解锁充电口盖实现自动开启;购车将随车配送一个充电包,操作简单便捷,只要接上220V家用电源就可使用,5小时即可充满电,摆脱了对专业充电站的依赖。

  丰富智能配置 引领时尚科技生活

  除了领先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外,秦在电子配置方面同样有不俗表现,配备了车载网络平台i、i机器人、主驾位置记忆系统等智能配置。据悉,i采用行业领先的Telematics、“云”等技术,提供24小时全方位资讯服务,并可实现人车救援、车辆定位、云服务、远程监控、i聊天等功能。秦的仪表台内还隐藏有一个i机器人,车辆上电时会自动升起,它犹如一个机器人管家,可以通过表情、动作以及语言与用户交流,生动的实现人车对话。秦领先的技术和丰富的智能装备,让驾驶者感受到“人车合一”的轻松便捷生活。可谓是一款引领科技创新、倡导绿色环保的全方位智能化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热词:

  • 比亚迪
  • DM
  • BYD
  • 全球首发
  • 北京车展
  • u
  • 插电
  • 技术升级
  • 科幻
  • 大灯
  •